图片说明

奇葩!中甲队半亿签来的神锋仅1年就白送给韩国 亚冠恐祸害中超队

  因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外援名额将由3人减少至2人,这让许多中甲队不得不在这个冬季转会“挥泪大甩卖”球队中冗余的外援。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赛季冲超失败的中甲季军石家庄永昌队就正式送走了球队的主力前锋阿德里亚诺。这位巴西射手将会重返韩国联赛踢球,他的新东家将是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据悉,阿德里亚诺告别永昌的方式是解除合同,这就意味着这位巴西前锋转投全北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转会费回报!

  

  永昌队这样的做法让不少中国球迷感到十分吃惊,要知道仅仅一个赛季前,阿德里亚诺从韩国球队首尔FC加盟石家庄永昌时,可是花掉了这家中甲队高达700万美元、将近5000万元人民币的高昂转会费!如今仅仅一年时间,就白白放走这位昔日高价引进的大牌,这的确让人匪夷所思。

  

  相信中国球迷对于阿德里亚诺这位外援应该都不会陌生。虽然与埃尔克森、胡尔克等同胞相比,他的名气小的可怜,但是阿德却是一位颇有实力的外援,阿德里亚诺的职业生涯曾多次效力于中超以及K联赛球队。

  

  当初在大连实德效力期间,他甚至还在足协杯上演过单场轰进5球的神迹。2016赛季,阿德里亚诺在首尔FC效力期间也曾打出了41场30球的高光表现。尤其是在亚冠,他凭借13个进球追平了亚冠单赛季的进球记录并且毫无悬念夺得了金靴。

  

  上赛季,这位亚冠金靴加盟了石家庄永昌队,虽然阿德的表现依旧强势,但最终永昌队遗憾的获得了第三名与冲超资格擦肩而过。而在中甲结束后,阿德以个人原因向俱乐部提出了离队申请,而石家庄永昌队在经过协商后,不得不与其解除了工作合同。

  

  虽然作为职业俱乐部必须尊重球员的个人意愿,但是石家庄永昌仅仅一年的时间就白白放这位实力不俗的外援离开,还是让中国球迷感到十分不解和惋惜。

  

  而且更加让中国球迷忧心的是,阿德里亚诺加盟的正是“中超克星”全北现代队,前不久刚刚租到苏宁韩国国脚洪正好的K联赛冠军,新赛季可谓实力再度大增,这支权健在亚冠小组赛潜在的对手未来必将给恒大、上港和权健等中超球队带来巨大的麻烦。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5/n529115004.shtml report 2112 因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外援名额将由3人减少至2人,这让许多中甲队不得不在这个冬季转会“挥泪大甩卖”球队中冗余的外援。北京时间1月24日,上赛季冲超失败的中甲季军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