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吃鸡电竞化阻力大?1770支队伍参赛 奖金仅5万

来源:游戏葡萄
  • 手机看新闻

  游戏葡萄1月23日消息,近日,ESL电子竞技联盟表示:《绝地求生》将加入2月底的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EM)。随后,ESL的产品经理Brian Kraemer在Twitter上宣布:已经有超过1070支队伍报名了欧洲资格赛,高于赛制上限两倍,南美也有超过700支队伍报名。玩家对于吃鸡电竞赛事的高热衷度由此可见。

  需要注意的是,“1770支队伍报名参赛”仅是欧洲和南美地区的数据,加上北美、亚洲的数据,报名参赛的队伍数量将会更高。

  然而,根据ESL官方的消息,本次《绝地求生》赛事的奖金池仅有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5万美元的奖金池在电竞赛事中意味着什么?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粉丝贡献的奖金池总额约为269万美元,对比来看,本次赛事的奖金池数目实在不多。但正是这场奖金仅有5万美元的吃鸡赛事,却有超过1770支队伍报名参与,值得关注。

  自从《绝地求生》进军电竞领域之后,各种问题随之暴露。动辄百人的比赛导致场地搭建、硬件配置难度大;对解说员、转播人员要求高,很难不漏掉任何一个人头;运气成分高、随机性强,导致比赛公平性备受质疑……也因为如此,一些人认为《绝地求生》做电竞阻力大,甚至有人说吃鸡做电竞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然而,《绝地求生》有着极佳的观赏效果,在各大直播平台上,这款游戏都受到了追捧,人气较高的吃鸡主播甚至拥有上千万的订阅量。这也侧面说明了:《绝地求生》赛事如果能够克服转播困难,也将会有不错的效果。从这次IEM赛事的报名量来看,不仅观众,玩家对于《绝地求生》赛事也热情高涨。都说吃鸡电竞化阻力大,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电竞领域,《绝地求生》仍然有不可小觑的竞争力和潜力。

sports.sohu.com true 游戏葡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5/n529150561.shtml report 1137 游戏葡萄1月23日消息,近日,ESL电子竞技联盟表示:《绝地求生》将加入2月底的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EM)。随后,ESL的产品经理BrianKraemer在T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