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怒了,疑似斥格斗狂人与李景亮,借黄渤讥讽蹭热度+贬低别人

  一龙怒了,疑似斥格斗狂人与李景亮,借黄渤讥讽蹭热度+贬低别人

  一向低调、谦和的一龙也有发怒的时候。日前,一龙工作室用著名影星黄渤在回答与葛优相比较话题时,说出的一番谦逊让人叹服的肺腑之言。并借用黄渤的这番话,来讥讽搏击界内的贬低别人蹭热度现象。

  

  

  一龙工作室,这样写道:有涵养有素质,黄渤。看看我们搏击圈子某些人修养真不敢恭维,蹭人家热度还贬低别人,难道我们搏击圈子就这样的水平吗?真是对中国武术人的侮辱!记者问黄渤:你的成就是否超越了葛优?黄渤的回答太赞了。

  视频中,黄渤是这样说的:就这个时代不会(有人)阻止你自己闪耀,但你也覆盖不了任何人的光辉。

  

  

  一龙工作室此意,很容易让人想起两个在他们看来借一龙“蹭热度”、“贬低别人”的业内人士:李景亮和格斗狂人。

  众所周知,格斗狂人曾经多次质疑一龙,一龙顶多是二流水平,实力也被严重夸大,只能蒙蔽山区里的观众。2017年4月,他曾经开价50万,要与一龙打一场。之后,格斗狂人继续挑战:我准备再次联系一龙团队,赛事出场费我来找。

  

  

  如果说格斗狂人是自始至终在质疑一龙的话,李景亮似乎是因为耿直中了记者的套路。

  去年5月,李景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在“一龙要是跟你打一场,你觉得他的水平怎么样”?李景亮直言MMA规则下,分分钟打败一龙。而且说一龙“就那么差”。

  

  

  而在去年11月25日UFC中国赛KO扎克奥托之后的粉丝见面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再一次向一龙下了战书。

  这些年,借一龙蹭热度的不在少数,但一龙一直不予理会,而当看到黄渤这样对待同行,一龙真的被感动了,他应该是也希望搏击格斗界都向黄渤学习。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5/n529161240.shtml report 2143 一龙怒了,疑似斥格斗狂人与李景亮,借黄渤讥讽蹭热度+贬低别人一向低调、谦和的一龙也有发怒的时候。日前,一龙工作室用著名影星黄渤在回答与葛优相比较话题时,说出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