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秒最快KO,闫西波打掉日本拳王5颗牙,雅桑克莱师弟难避KO

  格斗世界讯:有着“搏击春晚”之称的昆仑决年终总决赛,将于2月4日在贵阳观山湖打响。目前,对阵形式已经确定:享誉世界的70KG“诸神之战”总决战将在苏邦波、马拉特、祖耶夫、谢尔基之间展开,泰拳王子”播求大战“刚果金狮”艾曼等等令人期待。

  

  令人期待的,还有屡屡奉献精品的闫西波。这位曾经创造国内综合格斗6秒KO纪录的“中原飓风”,再次登上昆仑决擂台,同样让格斗迷的关注。

  此役,闫西波的对手是新西兰悍将马克-阿贝拉多,他来自泰国著名的菲尔泰斯拳馆。在这个拳馆,诞生了与播求齐名、刚刚宣布伤愈复出的古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还诞生了世界羽量级排名第一的考-菲尔泰克斯,以及与“小胖”位宁辉进行了两番大战的空帕等等。

  

  

  从阿贝拉多过往13次获胜场中8次TKO、3次降服对手的KO和降服情况来看,这是一名强力型重炮手,有着极强的击打和降服能力。这样的类型,是令绝大多数对手都感到恐惧的。

  不过,“中原野牛”闫西波之于他的对手,同样是恐怖的。之于阿贝拉多来说,也不例外。

  

  

  回看闫西波过往比赛,他的攻击能力常常令对手窒息,令观者瞠目结舌。

  闫西波最经典的战例,发生在2015年9月4日的昆仑决周口站,面对日本悍将立石裕善,他仅仅用了6秒钟就KO了对手。6秒,也创造了中国综合格斗的最快KO纪录。赛后,他才知道打掉了对手的5颗牙齿,对此他特意向对手表示了歉意。

  

  

  随着年龄增长,闫西波参加比赛的频度降低,但威风不减。

  他的上一次比赛,是去年7月的昆仑决青岛站,当时对阵比自己小4岁、高6公分的菲律宾悍将奥德,比赛中他再次展示了KO之王的强大征服力,第一回合89秒轻松KO对手,再次延续自己在这个擂台上的神奇表现。

  

  

  即将开始的“搏击春晚”,阿贝拉多能够避免闫西波野牛般的KO,并捍卫菲尔泰斯拳馆的荣耀吗?估计很难。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5/n529171864.shtml report 2150 格斗世界讯:有着“搏击春晚”之称的昆仑决年终总决赛,将于2月4日在贵阳观山湖打响。目前,对阵形式已经确定:享誉世界的70KG“诸神之战”总决战将在苏邦波、马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