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坛甜心,也爱红军!

  利物浦的明星球迷你知道有哪些吗?

  

  今天上午,前女单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击败比利时黑马梅尔滕斯,率先挺进澳网女单决赛!

  

  众所周知,沃兹尼亚奇是红军的忠实拥趸。在几年前的采访中,沃兹尼亚奇透露她从小就开始支持利物浦。“利物浦的比赛我几乎都不落下,只要有空,我都会看利物浦的球。”

  

  2011年,多哈公开赛的1/4决赛前,沃兹尼亚奇在热身时穿上了杰队的签名球衣,大方向现场的球迷和媒体公开自己对红军的热爱。

  

  本届澳网的参赛选手中可不止“丹麦甜心”这一位红军球迷,男单黑马——英国选手凯尔·埃德蒙德也是我们的铁粉。埃德蒙德在8强战中击败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成为首个晋级大满贯男单四强的95后球员。

  

  埃德蒙德经常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在安菲尔德看球的照片,最近的一次关于红军的更新是去年11月,红军作客挑战西汉姆,埃德蒙德在伦敦碗球场为我们呐喊助威。

  

  去年接受采访时,埃德蒙德表示有机会的话,他非常希望能够参观梅尔伍德,见一见渣叔。“我听说他(渣叔)是个狂热的网球迷,我非常希望能和他聊一聊网球,也想听他聊聊利物浦。”

  

  除了这两位网球选手之外,我们的球迷中还不乏其他大腕儿明星。著名演员、007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便经常出现在我们的比赛现场。

  

  “詹姆斯·邦德”也从来不掩饰自己对红军的热爱,他多次在访谈中提及利物浦是他从小便支持的球队。

  

  因出演《国土安全》而为中国观众熟知的著名演员达米安·路易斯(Damian Lewis),辣妹组合中的“运动辣妹”——玫兰妮·切斯霍姆(Melanie Chisholm)等明星均是我军的球迷。

  今日互动话题:除了我们今天提到的运动员和明星之外,你还知道哪些明星是红军的球迷呢?

Come on You Mighty Reds!

  

sports.sohu.com true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5/n529204187.shtml report 2267 利物浦的明星球迷你知道有哪些吗?今天上午,前女单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击败比利时黑马梅尔滕斯,率先挺进澳网女单决赛!众所周知,沃兹尼亚奇是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