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NBA全明星球衣发布 Jumpman标志首印胸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25日,在洛杉矶“Jordan未来飞翔”的活动现场,Jordan品牌正式发布NBA 2018全明星球衣,并展示品牌四个产品线的重点产品。这也意味着,在2月份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NBA的全明星球员们将会第一次穿上胸前印有Jumpman标志的球衣上场比赛。

  JORDAN BRAND NBA ALL-STAR EDITION UNIFORM

  此次发布的Jordan品牌NBA全明星球衣,不仅融合了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和创新科技,更在简洁利落的黑白颜色基础上,用洛杉矶路牌字体为灵感设计了每位球员各自球队的标志,为今年的全明星赛再添一道独特的元素。出色的设计美学,让这套球衣无论场上场下都能穿搭出质感。

 威斯布鲁克将代表他的球队及Jordan品牌第七次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
 
 为庆祝迈克尔·乔丹夺得1988年扣篮大赛冠军及全明星赛MVP 30周年,Jordan品牌还将推出黑、白色的纪念版芝加哥公牛队全明星球衣。
 
 
 

  球衣上的其他重点设计元素还包括:富有质感的Jumpman标志、印于尺码标上方的“All-Star Edition”字样、以及为致敬往届全明星球衣而在两侧编织带上凹印的星星图案。

 
 

  “Jordan品牌一直在产品的创新和时尚设计中不断寻求突破。” Jordan品牌设计副总裁David Creech表示,“Jordan品牌的NBA全明星球衣也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将这种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我们的目标是将Jordan运动服饰的高端街头风与洛杉矶当地元素结合起来,打造一款在球场内外穿着都同样出众的球衣。看到今年NBA的全明星球员们将以Jordan风格和态度代表他们的球队亮相全明星这个最大、最闪耀的舞台,这让我们无比激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6/n529291357.shtml report 3795 1月25日,在洛杉矶“Jordan未来飞翔”的活动现场,Jordan品牌正式发布NBA2018全明星球衣,并展示品牌四个产品线的重点产品。这也意味着,在2月份即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