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泫退赛神助攻费德勒 第20冠已成其囊中之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8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男单半决赛中,郑泫在第二盘中途退赛,瑞士天王费德勒轻松挺进决赛,对于36岁的老将来说体能得到了很好的休整,为其冲击生涯第20个大满贯助力。

  本场半决赛在郑泫和费德勒之间进行,尽管本届澳网之前郑泫名不见经传,但本届赛事上表现出了非常强的实力,韧劲十足攻防全面,被认为是能够在半决赛给费德勒制造巨大的困难。然而比赛的进程则是出乎意料,郑泫仅仅在前两局稍作抵抗后就一溃千里,在第二盘中更是中途退赛,费德勒兵不血刃成功挺进决赛。

  本场半决赛轻松获胜对于费德勒来说至关重要,36岁的老将技术环节已经不可挑剔,但体能一直是困扰其关键,如果比赛进入五盘大战费德勒获胜概率就将直线下降,速战速决将是费德勒能否获得比赛胜利的关键。

  而本届澳网费德勒正是做到了这一点,赛前由于费德勒被分在强敌云集的下半区,同半区有德约科维奇、瓦林卡、兹维列夫等多位强敌,费德勒能否突围并不被看好。然而费德勒则是一路展现出非常强劲的势头,晋级之路一盘未丢全部3-0横扫获得胜利。

  在经历本场仅仅打了一个小时的半决赛后,费德勒本届澳网几乎没有遭遇太大的挑战,一切有利因素都还有靠近费德勒,瑞士天王生涯第20冠近在眼前。(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6/n529309152.shtml report 945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8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男单半决赛中,郑泫在第二盘中途退赛,瑞士天王费德勒轻松挺进决赛,对于36岁的老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