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是歌手?原来有这么多被网球“耽误”的好嗓门

  

  又到了周末,相信要问及如何既能放松心情、又能和朋友一起嗨皮时,K歌是跨越老中青三代的共同选择。而每到周五,一档歌唱类综艺节目也在众多小伙伴的朋友圈中刷屏。那么,在聆听美妙的歌声时,你有没有发现有一名网球运动员“潜伏”在其中呢?

  

(李圣杰)

  相信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了,他就是李圣杰。其实除了歌手以外,他还有另外两个身份,分别是网球教练和救生员,其中打网球更是他的“专长”。在读书的时候,李圣杰便有了自己的网球排名,一代球王桑普拉斯就是他的偶像,而他曾经更是去日本参加过网球比赛还拿到了冠军。可不要小瞧他的实力哦!

  

  现如今,素人挑战职业歌手的节目越来越多,各项目名人跨界歌手的也层出不穷。网球圈里自然也不缺好歌喉,说起网坛的那些“好嗓子”,或许大家都略知一二,毕竟听场上的吼叫大家或许就能分辨了,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听听诸位网球明星的歌声到底如何。

(沃兹尼亚奇MV)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2012年曾出过一张名为《氧气》的公益单曲,这首歌被用作丹麦和波兰的残奥应援歌曲,唱片的销售获益和版税将会平分给两个国家的相关组织。只想说厉害了,我们的沃兹尼亚奇!虽然我们无法从这首歌中去评判沃兹尼亚奇的唱功到底如何,不过简而言之好听就行!

  

  沃兹尼亚奇发行的是单曲,新西兰女将埃拉科维奇发行的则是EP,并且6首歌的作词作曲全由她一人包办,这可算是相当有才了。埃拉科维奇的歌曲唱的全是自己环球旅行参赛时的心声,对于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来说能做到唱作俱佳,埃拉科维奇实在是难得。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以直接试听噢~

  

  早年因为和歌手雷大福交往过,交往期间,阿扎伦卡自己曾创作过一首派对歌曲,并在2013年法网时告知媒体这首单曲可能很快被录制成唱片和大家见面,但最终球迷并未等到这首全英文的派对单曲,倒是在雷大福的单曲《冠军之心》中听到了阿扎伦卡客串的嗓音。

(阿扎伦卡美网唱生日歌)

  此外阿扎还客串了雷大福的MV,饰演一位空姐。至于阿扎的歌喉到底如何呢?相信听过2014年美网她破音为孟菲尔斯演唱生日歌的歌迷都更情愿听她在球场上呐喊嘶吼。

  

  除了上述这些球员外,费德勒也很乐于展现自己的歌喉,他和哈斯以及迪米特洛夫组了一个“单反男孩”,在哈斯的岳父——世界顶级音乐大师大卫·福斯特的伴奏下唱过好几次《Hard to Say I’m Sorry》,甚至还进了录音室录这首歌。

  但从费德勒放出的视频来看,歌声却难以用悦耳来形容,三人的表现却让网友们捧腹大笑,纷纷留言:“人到中年放飞自我”,“哈哈,全程不知道他们在high什么”。

(郑洁与黄绮珊同台)

  已经退役的中国名将郑洁和歌手黄绮珊私交甚好,黄绮珊录制《围炉音乐会》的时候特邀郑洁作为演唱嘉宾,和她一起演唱摇滚歌曲《一起来》,能和“巨肺”黄绮珊一起放声歌唱,不仅需要勇气,更是需要实力!

  

  德约科维奇早年曾是法网录音室的常客,虽然他语言天赋出众,歌唱天赋咱们就不做评论啦!而当下德约科维奇的重心当然还是放在自己的回归之路上。

  

  此外,中国金花王蔷、韩馨蕴和张帅都曾在社交媒体上发过自己在唱歌软件上唱歌的音频,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有印象呢?其实对球员来说,唱歌只是他们繁忙生活中的一点调剂,外界也不用对球员的歌喉太过严苛,大家听过就好,开心最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网球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6/n529316697.shtml report 3393 又到了周末,相信要问及如何既能放松心情、又能和朋友一起嗨皮时,K歌是跨越老中青三代的共同选择。而每到周五,一档歌唱类综艺节目也在众多小伙伴的朋友圈中刷屏。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