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明星赛选人顺序是个谜?库里、詹姆斯都不说,这次有人出来说!

  在北京时间今天,由于今年的NBA全明星选人顺序没有进行电视直播,所以詹姆斯和库里他俩选人顺序一直是一个谜。这次选人的方式不同于两人面对面的互相商量选择,而是通过电话会议类型一样的,在视频会议中完成选择。知道选人过程的除了他们两人以外,估计也就是负责此次全明星的工作人员了。

  

  但是据一相关人士,他透露全明星首发阵容的选人顺序。而詹姆斯表示他会在以后某个时间公布他的选人顺序。詹姆斯对首发阵容的选人顺序依次是:杜兰特、浓眉哥、欧文、考神;而库里对首发阵容的选人顺序依次是:字母哥、哈登、德罗赞、大帝。

  

  

  由于老詹率先选择首发阵容的球员,所以库里是第一个选择替补阵容的球员。库里第一个选择的替补球员是他的水花兄弟汤神,而老詹选择了威少。老詹第一个就选中了他的好友杜兰特,并没有给库里挑走自己队友的机会。所以库里第一位选择了字母哥,应验了他的那句话:“不选择字母哥就会被他隔扣。”老詹组有几大内线,库里组正如他所说差点组成超级后卫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7/n529363654.shtml report 1113 在北京时间今天,由于今年的NBA全明星选人顺序没有进行电视直播,所以詹姆斯和库里他俩选人顺序一直是一个谜。这次选人的方式不同于两人面对面的互相商量选择,而是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