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封训备战亚冠资格赛 索萨首秀无惧菲律宾黑马

  下周二对于天津权健队是“大日子”,这天球队将坐镇“临时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体育场迎来亚冠处子秀,同时也是主帅保罗.索萨执教权健队首秀,全队上下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为2018赛季开个好头。

  亚冠资格赛对手的“突变”,在外界看来对权健队和索萨有些措手不及,但实际上葡萄牙人早有准备,他的团队也提前对菲律宾谷神星队这匹“黑马”进行了大量的信息搜集和研究工作。在此基础上,他为权健队制定了回津最后一周的备战计划,以及全封闭“免扰模式”的训练日程。

  经过一天的休整,昨天下午全队重新集中,驱车前往平时联赛的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开启封闭训练。为了迎接权健队的到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清除覆盖在场地上的积雪和防冻帆布,虽然正处寒冬但“海体”草坪情况还是比较理想,完全可以满足权健队的训练需求。按照索萨的设想,在海体的训练次数不多,1月30日赛前他希望更多地到“水滴”去适应场地。

  拉练归来就打亚冠生死战,对权健队和主帅索萨都是极大的考验,就连“水滴”也是历史上第一次迎来亚冠赛事。目前来看,包括四外援在内,索萨还是大多沿用上赛季卡纳瓦罗留下的主力阵容来打这场遭遇战。只不过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更考验索萨的临场指挥能力和全队进入比赛状态的快慢。为此索萨近两天不断向队员们传递一种平常心,让他们保持自信和严谨的态度去面对这场比赛,显然见过不少大场面的葡萄牙人拥有考验来临时的从容自如。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7/n529364393.shtml report 1266 下周二对于天津权健队是“大日子”,这天球队将坐镇“临时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体育场迎来亚冠处子秀,同时也是主帅保罗.索萨执教权健队首秀,全队上下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