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拳击冠军发表声明回击央视名嘴:我保留法律维权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近日,中国拳击界又出现新的“内乱”,事件的起因是国内某著名拳击记者、央视拳击名嘴于1月25日晚,发表了名为《中国拳王赛公开造假胆大包天,中拳协新主席张传良难咎其责》的文章,该文中指出全国拳击冠军何君君在2017年12月2日厦门举行的中国拳王赛49公斤级晋级赛上,被主办方“批准”超重2公斤,结果击败了武警拳击队选手黄鑫;而何君君最终于今年1月15日决赛中击败卫冕冠军、奥运名将吕斌,从而成为该级别的新拳王。

  

  

  

  该名嘴在文中提到:“何君君战胜黄鑫货真价实没有水分,夺冠甚至是实至名归,那么为什么他还要把最终夺冠的两万元冠军奖金打到黄鑫的卡上。是为了弥补内心的不安?愧疚?还是“封口费”,让黄鑫不要对外声张这件事?”此外,文中还写到,“在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公布的中国国家拳击队2018年第一期集训名单中,来自四川的64公斤级全运会、全国及中国拳王赛“三冠王”王港的主管教练叶新春却被排除在集训教练名单之外,四川省体育局有关领导几次要求都被拒绝。”

  

  

  对此,刚刚加冕中国拳王赛49kg级冠军的何君君在1月27日下午发表了严正声明,对该名嘴写到的不实之处做出一一回应,并涵盖了四个方面:

  1、自参加中国拳王赛期间,何君君一直在贵州训练,从未收到被选调进国家队的通知。2、与黄鑫的比赛,他是按照大赛要求进行比赛,未享受特权,也没有给黄鑫奖金和封口费。3、他作为一名老运动员,多次在国内各项赛事上获得冠亚军,完全是凭实力去争夺中国拳王金腰带。4、对于诽谤、诋毁声誉的言论,他保留法律维权的权益。

  

  此外,王港的教练叶新春在看到该名嘴写的这篇文章后也深感震惊并回应到,由于他已经带王港参加了第一次集训,而最近为了省里举办的中学生拳击锦标赛才没有去国家队第二次集训,并非张传良不让参加。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7/n529371252.shtml report 1829 近日,中国拳击界又出现新的“内乱”,事件的起因是国内某著名拳击记者、央视拳击名嘴于1月25日晚,发表了名为《中国拳王赛公开造假胆大包天,中拳协新主席张传良难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