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积分排行榜出炉!江苏女排掉下神坛 八一女排冲进四强

土土女排 女排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即将结束,还有下个月初的最后一轮四强强争夺战的比赛,本赛季的女排联赛即将进入最后的决赛时刻。最新积分排行榜如下:

  

  1.上海女排:十胜三负,积31分

  2.辽宁女排:九胜四负,积28分

  3.天津女排:九胜四负,积23分

  4.八一女排:八胜五负,积21分

  5.江苏女排:七胜六负,积22分

  6.浙江女排:五胜八负,积15分

  7.北京女排:四胜九负,积13分

  8.广东女排:零胜十三负,积3分

  

  这一轮过后,江苏女排被八一女排挤出四强阵容,女排联赛的球队排行榜先看胜场,如果胜场一样则再看积分,现在江苏女排想要重新回归四强已仅剩理论希望,即便是下一场比赛拼劲全力拿下上海女排,也要看浙江女排的“脸色”,是否能够有希望战胜八一,而八一女排则是将主动权牢牢地握在了手中,拿下最后一轮比赛晋级四强,输球今年第五收场。

  

  

  现在天津女排已经和辽宁女排、上海女排一样提前晋级女排联赛四强,下一场打广东也是志在必得,今年联赛常规赛天津女排依旧是保三争二的水平,和上赛季基本没有什么差别,唯一的不同就是全部用的自己的人马,没有外援加盟助力,如果天津能够保持住这种状态,明年再在接应位置引进一位强力外援的话,争冠又是大有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7/n529394370.shtml report 1304 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即将结束,还有下个月初的最后一轮四强强争夺战的比赛,本赛季的女排联赛即将进入最后的决赛时刻。最新积分排行榜如下:1.上海女排:十胜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