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世代“海峡组合”绽放澳网青少年女双赛场,王欣瑜加冕大满贯冠军

  就在女单冠军争夺战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激烈展开的同时,澳网青少年组女双决赛也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上演。

  

  

  新世代“海峡组合”王欣瑜与此前已拿下青少年组女单冠军的中国台北小将梁恩硕发挥出色,顶住了对手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反扑,以7-6(4)/4-6/10-5的总比分战胜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阿皮萨和瑞士的孙璐璐组合,赢得冠军!

  比赛中,带伤作战,右腿缠着厚厚绷带的王欣瑜在打到最后几分的时候,跑动起来已经非常勉强,所以我们要对小姑娘表现出的顽强斗志予以特别表扬。

  

  

  自此,王欣瑜成为第三位在大满贯赛女子青少年组比赛中夺冠的中国大陆选手,此前孙胜男和叶秋雨分别在2004年澳网和2014年温网女双捧杯。

  同时,也祝贺梁恩硕,在今年的澳网青少年组比赛中包揽了女单和女双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澳洲网球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7/n529396304.shtml report 1024 就在女单冠军争夺战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激烈展开的同时,澳网青少年组女双决赛也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上演。新世代“海峡组合”王欣瑜与此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