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杜兰特终于联手,库里再强又何妨?最强锋线全明星望轻虐!

  众所周知,今年的全明星赛与以往有所不同。东西部的票王作为各自球队的队长,在剩下的首发球员以及替补球员中选择自己队伍的球员。也就是说,今年的全明星赛取消了东西部的概念,两边的队长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合作的球员而不用担心分区不同。

  

  作为本届全明星的票王,东部队的队长詹姆斯有第一个选人的权利。作为多年以来的联盟第一小前锋,谁能入他的眼呢?没错,就是现在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二小前锋“死神”凯文杜兰特。杜兰特本赛季场均26分6.9个篮板5.7个助攻,除此之外还有2.07个盖帽,堪称禁区守护神。同时杜兰特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2位,可谓攻防一手抓,两边不耽误。

  

  詹姆斯本赛季能够以55.1%的命中率场均拿下26.8分,加上7.9个篮板,8.7个助攻,还有1.68次抢断和1.11个盖帽。凭借这样全面且高效的表现,33岁的詹姆斯依旧稳坐联盟小前锋这个位置上的头把交椅。联盟两个最好的锋线联手,这让球迷们大呼过瘾。

  

  目前这样的组队模式一改之前西强东弱的局面,甚至西部的三个首发都在詹姆斯所在的球队,组成了一个长人云集的阵容,比库里组建的投射大队更有天赋。但是库里所组建的球队也不容小觑,库里本身就极为变态,120.8的进攻效率稳压勇士队队友、全明星赛的对手杜兰特高居联盟第一,还以49.2%的命中率、42.3%的三分命中率场均命中4.3个三分球,砍下27.5分、5.2个篮板、6.6次助攻,同时还有1.65次抢断。这样的表现加上飘逸灵动、极其吸粉的打法,也难怪会成为仅次于詹姆斯的全明星票数第2,西部票王。

  

  不过当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人同时在一支球队打球时,再困难的局面都将迎刃而解。这两人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是需要双人包夹、甚至是三人包夹的大杀器。詹姆斯掌控球权,用联盟顶级的大局观、传球能力盘活队友,梳理球队进攻。杜兰特充当进攻箭头,用精准的投射为球队攻城拔寨。在防守端,专心防守的詹姆斯也有非常强劲的实力,杜兰特顶级的护框能力也能为球队保护禁区。有这样能力堪称变态的锋线双煞在,库里队凶多吉少。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8/n529423673.shtml report 1656 众所周知,今年的全明星赛与以往有所不同。东西部的票王作为各自球队的队长,在剩下的首发球员以及替补球员中选择自己队伍的球员。也就是说,今年的全明星赛取消了东西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