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鱼赢了官司 星际2选手Xigua被判违约罚款50万

来源:游久网游
  • 手机看新闻

  众所周知,韩国在《星际争霸2》项目上拥有着绝对的统治力,把星际作为生活的他们,从未让任何一个世界大赛的个人赛冠军旁落过。相比之下,拥有众多星际玩家的中国,在星际2项目世界大赛上最好的名次,就是由IG战队的Xigua王磊在20011年WCG创造的亚军。

  

  亚军并不是最好的成绩,然而这却成为了目前为止中国选手在世界赛场上的最好成绩。近日,一则关于法院下达的斗鱼与王磊跳槽纠纷的判决书,把这位前世界亚军选手再次拉回到了公众的视野当中。

  

  法院的一审判决是王磊要赔偿斗鱼50万元的违约金,这对于目前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斗鱼直播来说,算是难得的好消息。说起来,当年IG战队星际2分部的选手集体违约跳槽到熊猫直播,拖了这么久才宣判,也终于意味着这段纠纷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解决。

  

  但是令人费解的是,当时跳槽的选手并不只有Xigua一人,为什么目前只有他收到了判决书,难道斗鱼不是将这几位选手集体起诉的吗?其中的蹊跷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当年跳槽事件的当事人之一Macsed已经重新回到了斗鱼开启了直播,目前还处于正常直播的状态,斗鱼并没有对其直播间进行封禁。Sed老师在直播间中说到,是因为想念斗鱼的粉丝们才回到斗鱼的。

  

  不论如何,这件跳槽纠纷目前看起来似乎会走向终结。当事人有像Xigua一样收到判决书的,也有像Sed老师一样正常直播的,相信斗鱼对其他几位当事选手的处理在未来也会很快公布。希望本次的判决不会影响到选手们的心态,也希望Xigua能够尽快从事件的影响中走出来,重回顶级选手的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游久网游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9/n529486855.shtml report 1170 众所周知,韩国在《星际争霸2》项目上拥有着绝对的统治力,把星际作为生活的他们,从未让任何一个世界大赛的个人赛冠军旁落过。相比之下,拥有众多星际玩家的中国,在星际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