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蛇哥终极爆料遭王校长打脸 五五开:你吓死我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电竞撸圈老司机
  • 手机看新闻

  在近日,蛇哥在直播中的一波神奇操作再度让他被推至风口浪尖之上了,他当时用M4击中一个敌人之后,但是镜头的准心却迅速的转向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身上了。对于这一波自瞄操作,尽管蛇哥表示这不符合自瞄最近的人,而且刷毒时间抽帧也是存在可疑。

  

  对此,B站一位名叫大海的UP主的最新实锤视频中,UP主大海不仅反击了蛇哥所谓的自瞄最近的人员而且还洗白斗鱼视频视频所谓的抽帧一事了。最后更是还原了蛇哥的8倍压枪扫车,杀人等一众镜头,这一锤下来直接将蛇哥的蛇皮走位给锤烂了。

  

  在面对UP和众多网友的质疑下,在昨晚蛇哥发布微博向各大直播平台求助二度自证的机会,最终蛇哥与全民平台合作也是引起了网友的各种质疑了,但是在除此之外,网友最为关心的莫过于蛇哥所说的要爆料某开的事情。

  

  终于就在今天的凌晨,蛇哥发布微博来了一波所谓的某开终极爆料了,蛇哥微博表示:可能有的朋友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主播被证明开挂会被封禁,有的主播却能复播,除了流量外,可能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之间除了打工和平台的关系之外,还有其他不简单的关系!一起开公司,谁互相没有点把柄...!

  

  对于蛇哥的这一波爆料,王校长也是不忍前来吐槽一番:蛇胸弟,这都八百年前的料了,要是没点东西可以不吹牛逼,说爆料麻烦拿点真东西出来行吗?失望,等了半天等来这个。

  

  不得不说的是,蛇哥这一波所谓的爆料某开一事,这早就在已经知乎,贴吧,B站等众多网址所传开了,这如王校长所说,等了半天等来这个,的确让人失望。而蛇哥也是因此继发明家之后再被网友添上了一个“考古学家”的称号了。

  

  或许此时看到了蛇哥微博的五五开终于放下心来,舒了一口气了,蛇哥这一波差点把五五开给吓死了。

  但是蛇哥爆料五五开的开挂一事与他自己开挂这两件事又有什么联系呢?算了,大家还想先抹点蛇油静待后续的发展吧!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9/n529487424.shtml report 1506 在近日,蛇哥在直播中的一波神奇操作再度让他被推至风口浪尖之上了,他当时用M4击中一个敌人之后,但是镜头的准心却迅速的转向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身上了。对于这一波自瞄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