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鱼超管出面锤蛇哥:下家公司给了你多少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awn
  • 手机看新闻

  斗鱼最近真的是出于多事之秋,主播违约跳槽不说,还总是喜欢突然来一手。之前也有不少主播暗示过,怕是这是有计划有组织的在策划斗鱼。昨天斗鱼主播蛇哥更是闷声不响的来了个大招,以欠薪和开挂事件,将斗鱼送上舆论风口,顺便来了一波跳槽!北京时间1月27日中午12:55,与蛇哥对接的超管发表了声明,此次前来超管也是带来了许多证据。有关于欠薪的,有关于外挂的“真相”,有关社会“正义人士”的解释。

  基本上这一篇文章能解释了之前的所有事件,也算是一篇真相澄清文:

  1、关于蛇哥欠薪500万

  在蛇哥强烈要求下(多拿钱)就反反复复的改了许多次合同,但是合同实际上是在12月6日才完成,寄回去以后也是在12月11日,那么按照正常程序打钱是在次月,也就是1月25日,这也对的上之前网上流传的那张汇款回执单。

 

  2、外挂真相

  蛇哥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之所以看起来是外挂,那是因为斗鱼的技术问题,录制的视频掉帧。

  那么超管又是怎么回应的呢?:他们事先与蛇哥进行了对接沟通,然后在通过蛇哥人格担保之后,运营人员那就冒着职业生涯的风险,选择了相信,并在线下组件压枪的时候表示了支持,结果没想到现在是这样?

 

  3、“正义人士”的实锤

  之前蛇哥被锤的时候,网上许多“正义人士”为了流量与收益纷纷跳出来指责蛇哥,结果在超管的爆料中写到,蛇哥认为这是好事儿

  超管说道:这波实锤有点致命,会很多的质疑声,并叫蛇哥别发微博回应。

 
 

  同时提到:其实真正决定开挂的不是别人,而是腾讯官方,即使线下有了证明,可是还是会被质疑。蛇哥依然我行我素。

  蛇哥也是一直认为是敌方平台在黑他,结果昨晚就变成了斗鱼在搞他,这一切似乎不合常理!

  以上是超管带来几件事情的原委,并且在最后问了一下蛇哥:“下家公司给了你多少钱”

  蛇哥在曾经的斗鱼一个五五开倒下之后一直饱受争议,被誉为下一个斗鱼一哥,但是一直被质疑外挂现象,如今也是为了薪水和老东家翻脸,不知到底是如何的情况,两家发长文都各有各的道理,看的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也是头皮发麻,不知道到底是谁在秀,吃瓜群众只能表示这个瓜真的不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9/n529491654.shtml report 2311 斗鱼最近真的是出于多事之秋,主播违约跳槽不说,还总是喜欢突然来一手。之前也有不少主播暗示过,怕是这是有计划有组织的在策划斗鱼。昨天斗鱼主播蛇哥更是闷声不响的来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