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级碗快讯:老鹰抵达明城;布雷迪拆线;格隆参练

  当地时间周日,老鹰队的专机已经在明尼阿波利斯着陆,老鹰提前整整7天到达第52届超级碗的承办城市。

  

  这次在US Bank体育场的第52届超级碗,是明尼阿波利斯时隔26年再度举办超级碗,如果有人问那次超级碗是什么结果,那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比尔输了。

  

  与此同时,整个橄榄球界最关注的那只手:布雷迪的右手,拆线了。

  带着缝的12针打完与美洲虎的比赛,布雷迪终于不需要多贴好几层胶布去固定那些针脚了,他于昨日拆线。

  

  虽然最近布雷迪只能参加部分训练,但他应该很开心看到队友格隆考斯基重返训练场

  

  虽然格隆考斯基仍在脑震荡条例的观察中,但这位近端锋已经连续两天参与训练,势头良好。

第52届超级碗倒计时7天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29/n529546428.shtml report 1792 当地时间周日,老鹰队的专机已经在明尼阿波利斯着陆,老鹰提前整整7天到达第52届超级碗的承办城市。这次在USBank体育场的第52届超级碗,是明尼阿波利斯时隔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