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少年网球巡回赛U14深圳站收拍 四项冠军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作为2018年金地(坪山)系列赛首站,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U12组别决出四项冠军归属后,U14组别的比赛也在坪山接力开打。经过两周的激战,比赛于1月28日在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收拍,男、女子单打,男、女双打四个单项冠军出炉。

 

  男子单打冠军由来自广州的选手陈醒道夺得。二次征战的他没有让去年止步十六强的遗憾继续上演,以出色的表现经受住了排位赛、淘汰赛层层考验,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与来自天津的选手刘乐鏖战三盘夺冠。

 

  女单决赛在本次赛事的二号种子、湖北选手党一鸣与三号种子、来自浙江翰云的王馨潼之间展开。王馨潼在先落一盘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最终党一鸣以3-6、6-4、6-4的比分获得胜利,捧得女单冠军奖杯。

 

  双打比赛方面,叶鸿宇(上海)/张永铭(北京首开)组合与刘乐(天津)/青立昊(深圳)组合挺进男双决赛,双方在比赛中僵持不下,首盘便进行了抢七大战,最终叶鸿宇/张永铭组合以21-19险胜对手。艰难取得首盘胜利后,两人士气大振,6-1轻松拿下第二局,将男子双打冠军收入囊中。女双决赛中,孙一帆(天津)/农心旖(云南)组合直落两盘轻松取胜,摘得桂冠。

  随着U14组别比赛的圆满落幕,2018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的比赛也暂时告一段落。春节假期过后,U16组别的比赛将于2月26日——3月11日在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继续上演。

  2018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是今年金地(坪山)系列赛的首站,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五年在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举办。本站赛事是由中国网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附:2018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4组别冠亚军名单

  男子单打:冠军 陈醒道(广州)

  亚军 刘乐(天津)

  女子单打:冠军 党一鸣(湖北)

  亚军 王馨潼(浙江翰云)

  男子双打:冠军 叶鸿宇(上海)/张永铭(北京首开)

  亚军 刘乐(天津)/青立昊(深圳)

  女子双打:冠军 孙一帆(天津)/农心旖(云南)

  亚军 张清扬(北京翰云网校)/刘倩语(深圳弘金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30/n529599803.shtml report 2041 作为2018年金地(坪山)系列赛首站,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U12组别决出四项冠军归属后,U14组别的比赛也在坪山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