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斗鱼封杀的死亡宣告重新复播 要求退还礼物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awn
  • 手机看新闻
 

  最近斗鱼事故频出,多名主播都出了差错,千奇百怪的说辞也是让吃瓜群众人一头雾水,到底是斗鱼这个平台真的有问题还是主播自身的问题,结果还不好说,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天死亡宣告应该过的并不好,2017年因为直播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掀翻桌子家暴了女友,甚至还因此进了局里。后来宣告苦练吃鸡技术,在斗鱼直播的20天中多次打出30多杀吃鸡镜头,一副改过自新重新开始做直播的样子,但是好景不长啊,在神秘人物的操作下,宣告还是被永久封杀了,不知道超管有没有告诉宣告这个人具体是谁,不过宣告应该心里也有数了。

  看到蛇哥和韦神的遭遇,宣告感慨了一句黑暗太多,但是如果他要知道有人继续在背后搞他,他一定不会再忍。本以为他会就此沉沦,没有想到宣告竟然再度复播了!

  随后宣告发文感慨有技术没用,还要学会做人,如果他再次直播发脾气,那他就会永远的离开电竞圈,希望大家可以监督自己。另外宣告要求斗鱼退还礼物钱!他不想让斗鱼赚到这笔钱,至于能不能要回来,宣告表示下周给大家答复。

  斗鱼在关闭宣告的直播间之后发了一份公告,在这份公告里,斗鱼表示因为宣告试播的这1个月里,他的直播间一直有关于他此前的打人讨论,为了规范主播的合法性,虽然斗鱼一直多次予以了警示、训诫、教育,但是负面的舆论仍然在平台上蔓延,对平台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最终的结果呢,就是对死亡宣告的直播间进封禁,并且清除所有网络直播、论坛等内容,同时列入斗鱼直播主播黑名单并报送国家、省、市网络信息主管部门。

  不得不说,对于斗鱼这次的决策吃瓜观众们可是一点都不买账,就按平常心来看对于封停直播间这件事尚可理解,但是加入黑名单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因为死亡宣告在试播的前几日就在直播间明确回应过关于此前打人的事情,他没有动手他自己的女朋友,只是砸了家里的东西,而且其女友后来也有在一旁为期作证。虽然这件事对宣告影响非常大,但真的有必要对一个主播赶尽杀绝到这地步吗?

  本以为2017年的斗鱼已经够乱,没有想到2018年开年又迎来了当头棒喝,如今多位顶级主播出走,自家顶级主播又迟迟不能开播,看来斗鱼的人气将受到重创,至于蛇哥和斗鱼的恩怨谁输谁赢,蛇哥自诩手里有足够的分量,但是到底是什么还不清楚,不过明天斗鱼会起诉蛇哥,要求他负民事以及刑事责任,至于最终的结局如何,还得等真相水落石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30/n529601961.shtml report 1340 最近斗鱼事故频出,多名主播都出了差错,千奇百怪的说辞也是让吃瓜群众人一头雾水,到底是斗鱼这个平台真的有问题还是主播自身的问题,结果还不好说,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几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