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话题鞋款 Crazy BYW LVL 1纯白配色3月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adidas近期的话题鞋款Crazy BYW LVL 1又发布了全新配色,继黑色款在上周在指定店铺发售后,纯白配色也确定了发售日期,将于3月1日正式发售,售价170美金。

  Crazy BYW LVL 1采用编制鞋面以及Boost缓震科技,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夸张的中底设计。中底设计灵感来自当年十分著名的Feet You Wear理念,也就是国内俗称的天足,这款新鞋的命名也正是脱胎于天足,BYW是Boost You Wear的缩写。

  黑色款Crazy BYW LVL 1将于2月15日全球发售,白色款3月1日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30/n529629881.shtml report 3174  adidas近期的话题鞋款CrazyBYWLVL1又发布了全新配色,继黑色款在上周在指定店铺发售后,纯白配色也确定了发售日期,将于3月1日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