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MM疯狂Diss蛇哥:你自身有问题 跟平台没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awn
  • 手机看新闻
 


  最近的电竞直播圈可是一点都不平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近日,电竞直播圈再度发生爆炸事件,发明家蛇哥在再度深陷外挂绯闻之际微博手撕斗鱼平台总欠薪高达800万元。不仅如此蛇哥还表示斗鱼视频录播存在抽帧情况。对此有不少的网友怀疑蛇哥借平台讨薪来逃避开挂的质疑了。不过蛇哥的这一番蛇皮解释却被B站一位名叫大海的UP主直接给予了一记雷神之锤,在这个视频中,UP主大海不仅反击了蛇哥所谓的自瞄最近的敌人一说,而且还为斗鱼洗白了视频中所谓的抽帧一事了,而且这个实锤视频也是得到了圈内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了。

  在昨天蛇哥选择了企鹅电竞作为线下自证的时候,斗鱼绝地求生的一姐雪MM也是在直播中疯狂Diss蛇哥了,雪MM直播原话:你被质疑开挂的事情,斗鱼不帮你是本分,帮你是情分,对不对?我们真的很羡慕他的,我们什么时候有这样的人气资源啊?我们要个置顶的都很难的,你问问其他主播。大家都是为了工作养家糊口的,你有点底线好不好?他的微博真的秀的头皮发麻,蛇皮走位。我还是那句话,他就是欺负你们,骗你们,利用吃瓜群众不懂,去抱团诋毁一个企业或者怎么样。我说不好听点,他这波这样子斗鱼真的可以告得他裤衩都没有的,真的。还有一个话啊,你蛇哥真牛逼,你荆轲刺秦王是吧?荆轲死了啊,你有本事以后别做主播。不多说,三个月你别让我听到天价是吧,讲道理我们圈内主播多少钱跑到什么平台我们都清清楚楚,只是我们不能说而已啊。不要让我听到签约哪个平台开始下一个直播人生,有本事你三个月别做主播,到时我亲自给你道歉,你蛇哥牛逼,你蛇哥是条汉子。好吧,就这么回事情。

  顺便提一下,最近圈内似乎都在热议蛇哥录音笔的事情了,不知道这一波蛇哥将何去何从呢?不知道到底是否还有把握能真的做到自己说的那样?

  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莎士比亚,每个人有有每个人的看法,但是雪MM的Diss确实让人甚是痛快,但是到头来看看,每个人仿佛说到的都有几分道理,斗鱼有没有头皮发麻不知道,至少对于吃瓜观众来说,真的是有点秀!还是那句话,坐等最终结果,看谁的理更胜一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31/n529707574.shtml report 1252 最近的电竞直播圈可是一点都不平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近日,电竞直播圈再度发生爆炸事件,发明家蛇哥在再度深陷外挂绯闻之际微博手撕斗鱼平台总欠薪高达800万元。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