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我们把“超级碗”比赛变成一项趣味骑行台课程

骑行家 超级碗 阅读(0) 评论()

  

  2018年2月4日(中国时间为2月5日早上7点半),第52届NFL超级碗将在美国的明尼阿波利斯举办,届时将吸引过亿的观众收看这场年度重量级的橄榄球比赛。每年超级碗也会吸引许多非球迷观看比赛,去年的超级碗总观看人数创下了1.72亿人次的记录。

  今年,无论你是否是一位橄榄球迷,你都可以在这寒冷的冬季,将室内骑行台训练与观赛结合在一起。小编今天就教你如何将超级碗比赛直播变成一场趣味的骑行台课程。

  准备工作:

  在超级碗比赛正式开始前,你需要在骑行台上进行充分的热身骑行,因为当比赛一开始,你的心跳就会随着比赛的发球而骤然提升噢!

  趣味骑行规则:

  

  每当开球时

  30秒高踏频踩踏/大齿比站立骑行

  

  每当得分时(例如达阵——触地得分、射门得分或安全得分)

  20秒冲刺

  罚射踢门时

  大齿比重踩骑行/阈值功率骑行直至罚射结束

  

  当解说提到假传球、鱼跃擒抱、偷袭和突破防线时

  10秒冲刺

  当进广告时

  100踏频以上的踩踏,直至广告结束

  

吴亦凡将出演今年的超级碗音乐会表演,他是首位受邀的华人明星

  中场表演时间

  4区功率骑行

  

  其余时间

  2至3区骑行

  比赛结束

  10分钟冷身

  编辑:HC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31/n529715843.shtml report 1807 2018年2月4日(中国时间为2月5日早上7点半),第52届NFL超级碗将在美国的明尼阿波利斯举办,届时将吸引过亿的观众收看这场年度重量级的橄榄球比赛。每年超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