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奖故事征集:“我的第一次超级碗体验”

  随着费城老鹰和新英格兰爱国者会师超级碗,本赛季NFL也接近尾声。

  

  越来越多的体育迷们在这一年爱上了这项充满激情和智慧的运动,在橄榄球伴随我们度过的漫长岁月中,相信每个人的心底都留有关于超级碗最初的记忆

  不管是看着传奇们在球场上风驰电掣、一往无前,每一次优雅的出手、劲爆的冲撞、电光火石之间直捣黄龙决胜千里之外;又或者是自己披甲上阵,用自己的身体来感受关于橄榄球那最原始的激情,在肌肉的碰撞间领悟生命的高潮,让灵魂与橄榄球的真谛一起融合交织,在粗野的喘息中享受最极致的欢愉。

  无论何时,第一次都是最幸福的时刻。那种茫然、胆怯却又欣喜若狂的情感,会被我们一直铭记于心中。

  而关于超级碗,你的第一次又是怎样的呢?是超级碗上的烟火、中场秀上的星光,还是达阵的喜悦或是输球后的眼泪,相信每个人对于超级碗都有非常特别的第一次,就像爱之初体验,那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快乐。

  第一次的体验,第一次的爱,也许你无处表达,但我们愿意当你最忠实的听众,听你讲述那动人的“第一次”!

  在NFL官方微信公众号“NFL橄榄球”留言的都有机会获奖,赶紧来参与吧!

  

  活动规则如下(以下平台任选其一即可):

  1.在腾讯网、腾讯新闻app相关新闻后留言;

  2.腾讯体育社区帖子下留言;

  3.腾讯NFL官方微信公众号“NFL老司机”的相关推送中留言;

  4.NFL官方微信公众号“NFL橄榄球”的相关推送中留言;

  5.NFL官方微博“NFL橄榄球”活动微博下留言;

  6.爱国者官方微博下留言

  7.老鹰官方微博下留言

  留言可以是你第一次看超级碗的故事,也可以讲述你如何亲自上场打球而爱上橄榄球,甚至是通过看超级碗收获了一段甜美的爱情,但是一定要有图片,我们才知道故事是真实的哦!

  我们会从中选出精华内容,并在超级碗比赛直播中上墙,相应作者便能获得由腾讯体育和NFL提供的精美奖品。

  我们将送出以下奖品

  一等奖(3人):邀请你来腾讯豪华演播间,与主持人一起说超级碗

  二等奖(2人):NFL球队T恤一件

  三等奖(3人):mini头盔一个

  此外,我们还将从热心参与的球迷中选出一部分送出Q币。

  四等奖(10人):Q币50个

你给我故事,我给你奖品,

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刺激,

come on!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31/n529755452.shtml report 3040 随着费城老鹰和新英格兰爱国者会师超级碗,本赛季NFL也接近尾声。越来越多的体育迷们在这一年爱上了这项充满激情和智慧的运动,在橄榄球伴随我们度过的漫长岁月中,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