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者荣耀: 版本装备大改动, 貂蝉跌落神坛, 射手强势回归!

搜狐体育 装备 阅读(0) 评论()

S9赛季,想必大家也都感受到了来自貂蝉的深深恶意,实在是恐怖,一个貂蝉的存在,完全可以做到一打好几,这就使得这个英雄十分恐怖,非ban必选,二技能的伤害躲避,以及大招的超高减少CD时间,使得这个英雄实在太过变态,不过不要担心,貂蝉的崛起是因为冷静之靴的强势加强,但是在S10赛季,冷静之靴再次改版,装备改动主要针对射手装备,联想到刚加强的鲁班和哈士奇,在经历了对射手极度不友好的版本后,官方是要铁了心让射手回归战场了。

【冷静之鞋】

新版cd鞋算是变相削弱,3%~10%的减cd是随等级成长的,低等级时提升微乎其微。在40%满减CD情况下,50秒以下的技能CD时间加成变少,50秒以上的技能CD收益变高。

最直接的影响,貂蝉被调整回40%的CD冷却,CD冷却是貂蝉的最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在这个方面砍了一刀,貂蝉也就不会像上个赛季那么的恐怖了!

【逐日之弓】

以前的逐日之弓对射手伤害的提升很小,所以一直没多少人愿意出。加强后普攻附带70点伤害,特别适合后羿马可这种一次普攻可以多段伤害的射手。这件装备最大的好处是:主动技能可远程输出,塔外点塔,移速突增,大大提升射手生存能力,预计会慢慢成为热门装备。

【速击之枪】

速击之枪可以用来合成末世,是攻速类装备。它让马克,狄仁杰等一众攻速流射手收益最大。先出速击之枪是为了弥补射手前期伤害低的问题,缩短了发育时间。速击之枪已经成为攻速类射手前期必出的小件。

【纯净苍穹】

纯净苍穹相当于每次普攻附带70伤害可暴击,依然是增强了射手的普攻伤害,考虑到有主动技能,收益超过电刀。

S9赛季的无射手阵容很是好用,也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各个段位争相学习,也就有了选射手就送的场景,战士装备的增强,法师的强势崛起使得射手根本很难存活,发育的时间也被压缩到很短的时间里,但是这毕竟是一个平衡的游戏,不会让一个位置一直崛起,S10赛季注定要让射手发光,所以射手回归指日可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131/n529760289.shtml report 1963 S9赛季,想必大家也都感受到了来自貂蝉的深深恶意,实在是恐怖,一个貂蝉的存在,完全可以做到一打好几,这就使得这个英雄十分恐怖,非ban必选,二技能的伤害躲避,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