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宏远集团起诉某培训机构索赔9000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广东宏远集团昨日发布声明,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起诉“北京宏远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并连带起诉其各地共18家子公司,索赔金额9000万,这是至今为止中国体育产业知识产权索赔金额最高的案例。

  广东宏远集团、广东宏远俱乐部、广东宏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此案三位联合原告,一共提出7点诉求,包括要求对方停止使用“宏远”字号;停止在体育以及宏远集团已经注册商标领域注册雷同商标;要求对方公开道歉消除影响;索赔9000万元人民币,并要求对方承担所有诉讼费用。

  广东宏远集团成立于1987年,而在1993年,广东宏远集团成立中国第一个在中国篮协注册的民营篮球俱乐部。经过二十多年经营,宏远篮球名满天下。

  而此案被告一系列公司当中,“哈尔滨宏远时代体育”成立于2013年6月,“北京宏远时代体育”成立于2015年7月,在短短不到3年的时间里,其官网声称自己为“全球最大体育培训机构”。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经受理此案,广东宏远集团表示此案拒绝和解。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1/n529802505.shtml report 840  广东宏远集团昨日发布声明,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起诉“北京宏远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并连带起诉其各地共18家子公司,索赔金额9000万,这是至今为止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