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蛙旅行IOS下载数突破一千万 95%都是中国人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据日媒《朝日周刊》报道,最近大火的手游《旅行青蛙》在全球AppStore的总下载量已经达到1000万次,而按地区分其中日本占2%,美国为1%,而中国则达到了惊人的95%!也就是约950万的下载量归功于国内玩家。

  可以说,《旅行青蛙》在国内的爆冷走红实在是出乎人们的意料,至今它依旧保持在AppStore免费榜第一的位置。而也有数据显示,这款游戏在女性用户群体中最受欢迎,《旅行青蛙》开发商Hit-Point也表示在策划之初就是以女性玩家为目标的。

  对于《旅行青蛙》在中国的走红,Hit-Point一开始也是“一脸懵逼”,不过情感上还是相当高兴的。之后,他们也会考虑为游戏推出中英文等各地区的语言对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1/n529822163.shtml report 726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据日媒《朝日周刊》报道,最近大火的手游《旅行青蛙》在全球AppStore的总下载量已经达到1000万次,而按地区分其中日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