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难操作的射手!王者荣耀新英雄首日胜率仅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王者荣耀推出新英雄公孙离,好“鸡冻”,好开心,一大群人冲进去抢着玩,结果一个个被杀成超鬼了。新英雄刚上线的首日胜率为40%,也是史上最低了,哭天喊地的玩家一大堆。但责任算起来,并不是英雄弱,主要是这个英雄实在太难操作。

  正经小弟基本每个赛季都是王者,对这个游戏可以说是有很深的了解。有DOTA2、LOL底子,在接触这个游戏时,除了寥寥几个英雄外,正经小弟对大部分英雄都是一玩就上手。

  但公孙离让正经小弟吃瘪了,玩了几次都被杀成超鬼了。总结来说,这就是个无上限、也无下限的英雄!这里正经小弟说说对公孙离的理解,与大家共勉!

  1、嘎嘣脆,被摸两下就死

  王者荣耀有个规律,射手英雄里,保命能力越强的英雄,就相对越脆。所以,公孙离3个位移技能,就成了最脆的英雄,应该是没有之一的。

  2、保命技能成送命技能

  英雄技能,人和伞能交换位置,三个技能都能换(具体技能效果不描述,体验过的都知道),很好很强大。但是一打起架来,经常会把自己的位置换进人堆里(搞不清伞的位置),然后被摸两下,就挂了,主要原因就是不熟悉,找不到合适输出点,怕硬控!这个没法速成,需要大量的游戏经验积累起来。

  3、这个英雄强在团战,逆风打相对吃力

  公孙离在团战中很厉害,基本就是打一套爆发,用多次移形换位找最佳输出位。但是在追击过程中,雨伞的换位效果就大打折扣了。

  4、这个不是猥琐的人玩不来

  小弟体验了几次,发现,像正经小弟那么正经的人果然玩不来公孙离,这根本就是猥琐偷输出的角色,如果觉得自己胆子不够肥,不敢秀的玩家,还是别选公孙离了。这个妹子,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了的。

  没错,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天美出了一个操作难度系数最高的射手,在整个游戏里,难度绝对能排进TOP3!玩不来的不要灰心,多死几次,或许就能慢慢熟悉了。

  小弟有话说:死多了就习惯了,别质疑自己,别放弃治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1/n529822583.shtml report 1293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王者荣耀推出新英雄公孙离,好“鸡冻”,好开心,一大群人冲进去抢着玩,结果一个个被杀成超鬼了。新英雄刚上线的首日胜率为40%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