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悲催!穆鸟曼联惨遭11秒闪击 盘点英超最快进球TOP5-热刺最变态

  今天凌晨英超焦点强强对话,曼联挥军温布利球场挑战热刺,英超新打工皇帝桑切斯首发登场,可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强阵出战的曼联开场11秒就被打得措手不及,惨遭埃里克森闪击,悲催地被制造英超史上第2快进球!向来以防守著称的穆鸟亦想不到,这么快就尴尬成为热刺的背景板!

  

  获得开球权的热刺,一开场就由维尔通亨直接后场大脚长传,凯恩禁区前沿右侧头球蹭进禁区,阿里跟进禁区射门被挡,随后跟进的埃里克森直接射门洞穿德赫亚把守的大门,11秒!仅仅11秒!曼联惨遭11秒闪击,被制造英超本赛季最快进球,同时也是英超史上第二快进球!

  

  上赛季曼联曾被佩德罗开场30秒闪电破门,刷新英超队史第6最快进球,那么埃里克森11秒闪击曼联能排在英超史上最快进球纪录的第几位呢?严格来说,只能排名第三。如下盘点英超史上TOP5最快进球。

  

  TOP1 00/01赛季 布拉德福德VS热刺 9.9秒 莱德利.金 2000年12月9日

  目前英超史上最快进球纪录至今无人能破!英超最快进球纪录是由前英格兰国脚莱德利-金保持的,00/01赛季热刺客战布拉德福德,莱德利-金前场的一记射门就攻陷对手城池,创造了英超历史上最快进球纪录。时间仅为9.9秒,不可思议!

  

  TOP2 02/03赛季 纽卡斯尔VS曼城 10.4秒 阿兰希勒 2003年1月18日

  02/03赛季英超第24轮,纽卡斯尔2-0完胜曼城豪取主场10连胜,传奇射手阿兰希勒开场10.4秒便攻破曼城大门!而当时我们国足之宝孙继海首发登场可惜表现平平。亲眼见证传奇射手的闪击纪录,继海大哥会不会五味杂陈呢?

  

  TOP3 17/18赛季 热刺VS曼联 11秒 埃里克森 2018年2月1日

  之所以说埃里克森开场11秒闪击只能并列英超史上第二快进球,但严格来说只是排名第3,毕竟阿兰希勒的纪录是10.4秒,而埃里克森整11秒破门也让热刺霸占英超最快进球的前2名,同时能在曼联身上取得本赛季英超最快进球,也是英超史上最快进球的第三名,埃里克森足可以吹一辈子。

  

  TOP4 00/01赛季 利兹联VS查尔顿 11.1秒 维杜卡 2001年3月17日

  当然除了阿兰希勒和埃里克森按整秒来计是一样11秒,还有澳大利亚传奇维杜卡当年也是11秒,2001年3月17日,2000-01赛季英超联赛,他在对查尔顿的比赛中开场仅11.1秒便成功破门,刷新当季的进球纪录!这一赛季加盟利兹联的维杜卡各赛事攻进22球,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还上演大四喜!表现极其出色!

  

  TOP5 13/14赛季 切尔西VS南安普顿 12秒 杰伊-罗德里格斯 2013年12月2日

  这场比赛虽然切尔西逆转获胜,不过开场13秒就尴尬失球,蓝军切尔西主场丢球,埃辛后场回传失误,罗德里格斯断下皮球禁区内面对切赫轻松推射破网,1-0,南安普顿客场领先。这场进球是英超踏进2010年之后的最快进球,在今天埃里克森11秒闪击后,只能排名英超最快进球的第4名。

  

  另外13/14赛季纳瓦斯和当时效力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均制造13秒闪破的壮举!若算到英格兰足球史上最快的进球,出现在2004年4月3日,在英足总认可的一场业余比赛中,科维斯体育预备队对阵东雷夫预备队,马尔科-巴罗斯开场直接射门入网,用时仅仅为2.564秒。另外英格兰联赛的最快进球纪录是在1964年4月24日,布拉德福德公园队的吉姆-菲亚特在对特兰米尔流浪者时,开场4秒破门。碰巧!足总杯的最快进球纪录也是4秒!不知此壮举纪录能否出在英超赛场上,只是4秒破门,需要的是更多的运气!

  

  更多热刺、希勒的签名球衣请登录天猫“5U体育旗舰店”浏览。

  

  阿兰希勒签名纽卡斯尔球衣

  

  阿里签名与凯恩庆祝照片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1/n529823961.shtml report 3287 今天凌晨英超焦点强强对话,曼联挥军温布利球场挑战热刺,英超新打工皇帝桑切斯首发登场,可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强阵出战的曼联开场11秒就被打得措手不及,惨遭埃里克森闪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