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出现一节打卡下班!麦科勒姆首节28分,公牛全队仅19分

能言 NBA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公牛作客摩达中心球馆挑战开拓者,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首节比赛,开拓者球员麦科勒姆一上来就手感火热,他上场12分钟,14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28分4个篮板1个助攻,而对手公牛全队在首节仅得到19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开拓者也以43-19领先对手24分之多,基本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

  

  28分是本赛季联盟个人单节最高分,此前的纪录是由路威保持的单节27分,同时也刷新了开拓者队史个人单节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利拉德保持的单节26分。随后,公牛官推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动图表示心情(如图),难道这场比赛他第一节就要打卡下班了吗?

  

  随后的第二节比赛,由于比分优势巨大,麦科勒姆仅仅打了五分钟,仅拿到3分,半场结束,开拓者以67-44领衔公牛23分。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1/n529828225.shtml report 994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公牛作客摩达中心球馆挑战开拓者,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首节比赛,开拓者球员麦科勒姆一上来就手感火热,他上场12分钟,14投11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