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勃卡亮相京城 乌克兰将冲击冬奥冬季两项奖牌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委员、乌克兰奥组委主席谢尔盖-布勃卡亮相北京,这位撑杆跳传奇人物此次赴京专为参加“巅峰之约”,即2018平昌冬奥会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由匹克体育赞助支持的巴西、斯洛文尼亚、新西兰、冰岛、乌克兰和罗马尼亚六国代表团的平昌冬奥装备正式亮相。“我们的选手有望在冬季两项项目上冲击奖牌,相信有了匹克装备的助力,我们一定能在平昌获得丰收。”布勃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除布勃卡之外,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领事Marko Rancigaj,冰岛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杨力,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塞南,原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平,世界冠军联合会名誉主席、前速度滑冰世界冠军叶乔波,芬兰小丑冰球俱乐部CEOJukka Kohonen,昆仑鸿星互动娱乐总裁钮铮,以及匹克体育CEO许志华等领导嘉宾,亲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匹克2018年冬奥会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的隆重发布。

  据悉,此次匹克发布的六国奥运代表团的冬奥装备,全部搭载了匹克专属打造的“奥运科技”——匹克温控科技。搭载匹克温控科技的系列冬奥装备,有效实现了保暖、透气、热湿平衡这样对于冬季户外运动者最为看重的产品功能点。“温控科技为了实现了御寒突破,强调‘外中内’三层科技锻造:外层使用了防水透湿功能外涂层,这样可以有效阻挡冷空气进入、保证透气及防水性能;中层使用了高效保暖棉,可以有效锁住热量;而内层则使用远红外热能反射,不仅可以轻松存储热量,还能有效降低热能散失,” 许志华解释道。

  值得一提的是,六国冬奥会装备在搭载温控科技的同时,还在设计层面,采用了中外设计师联合设计的方式,通过融合了各个国家的标志性元素和特点等,展示了各国代表团别致的奥运装备风采。以斯洛文尼亚为例,绿色的设计灵感源自被誉为“欧洲绿色之都”和“绿色灵魂”的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而服装上随处可见的连续三角元素的设计灵感则是来自斯洛文尼亚最高峰——特里格拉夫峰,这样的设计理念也正是为了让斯洛文尼亚运动健儿在平昌征战赛场的同时感受到国家与家人时刻支持自己的强大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1/n529832904.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委员、乌克兰奥组委主席谢尔盖-布勃卡亮相北京,这位撑杆跳传奇人物此次赴京专为参加“巅峰之约”,即2018平昌冬奥会六国体育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