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少林护法痛批无限制格斗掌门误人子弟,网友:请大师打假

拳击时空网 阅读(0) 评论()

  近日,号称“少林第一护法”的释延觉再度站在道德制高点,抨击中华武坛的不正之风,而这一次他瞄准的目标是被誉为“无限制格斗掌门”的陈鹤皋。前不久,有报道称被“格斗狂人”徒弟打趴的颜程涛就与陈鹤皋有关,“格斗狂人”也表示过愿意与陈鹤皋切磋。不过,在释延觉看来,陈鹤皋的那套功夫根本上不了台面。

  

  

  

  

  释延觉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介绍陈鹤皋所谓“无限制格斗”的视频,并义愤填膺地写到,“这能称为武术、武道么,说白了就是模仿散打、拳击的技击技法山寨了一些所谓的新技术而已,这种技法,经常参加体育运动,经常打打架就掌握了。在现在这样的社会,练好一些主流的、常用的搏击技法就能和好的保护自己了,真的没有必要学什么拿剪刀、匕首扎人,传播这样的所谓无限制格斗理念,最终害得还是习练者。”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下了各自的观点,“看了像疯狗发狂”、“释延觉也说了很久了,啥时候你也出手,打一次假,向世人展示展示你的功夫。热切期待中。”、“内行看门道,假大师在真大师前无可遁形!”、“就一疯子,九流货色!”、“神经病患者,跟武一点不挨”、“看上去还是要比大师厉害一小点啊。虽然有点像欧阳锋发神经时一个样”。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释延觉一直在痛批武坛各类不正常现象,也坦言会在合适的时机登台复出,展示自己的实战水平,但在收到释延直、释延恩两大少林武僧的请战书后,却采取了回避态度,并声称后者不够资格与自己比赛,除非是一龙发出挑战,他才会接受,此举也令业内对其真实水平和胆识产生了质疑。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1/n529878993.shtml report 2655 近日,号称“少林第一护法”的释延觉再度站在道德制高点,抨击中华武坛的不正之风,而这一次他瞄准的目标是被誉为“无限制格斗掌门”的陈鹤皋。前不久,有报道称被“格斗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