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洛杉矶足球俱乐部(LAFC)宣布与YouTube电视达成转播和球衣广告的赞助协议

  

洛杉矶足球俱乐部(LAFC)今天宣布与YouTube TV进行多年合作。新的无线直播电视服务YouTube TV将作为LAFC的“官方直播电视合作伙伴”和“官方视频合作伙伴”,成为观看所有本地电视英语LAFC比赛的独家转播伙伴。 YouTube TV还将在ESPN,FOX和FS1上播放全国所有的电视节目。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在于LAFC球衣上将会突出显示YouTube电视标志。这是北美职业体育的首次合作,所有本地电视比赛都是直播电视节目的提供者。

2018年,ESPN,FOX,FS1和Univision在全国播出了全联盟最高的16场比赛,并将很快宣布一个全面的广播套餐,其中包括一个当地的无线西班牙语广播合作伙伴以及两个合作伙伴英语和西班牙语广播电台在赛季开始之前。

LAFC所有者兼总裁汤姆·佩恩说:“对我们俱乐部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历史性的一天。 “YouTube电视是一个雄心勃勃,创新的品牌,我们很自豪地在我们的球衣和我们的社区展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球迷提供一种全新的创意方式,在首个赛季中在一个地方观看所有的LAFC比赛。“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除了原有的LAFC节目和内容之外,所有本地电视转播的LAFC比赛都将在指定的YouTube电视频道上播放。 YouTube电视节目将在加利福尼亚州银行体育场的YouTube TV Studio上播放30分钟的赛前和赛后节目。本地电视转播的LAFC比赛将被地域化,并且只能在YouTube电视上的洛杉矶市场上使用。加上ESPN,FOX和FS1在全国范围内播放的其他比赛,YouTube TV将播放LAFC的34场英语比赛中的30场,是所有分销商中最多的。

YouTube的美洲运动合作伙伴主管Tim Katz表示:“我们正在以同样的创新方式重新设计体育景观,我们努力重新设计现场电视体验。所有本地电视比赛的主场,并分享我们的名字在他们的球衣面前。“

YouTube电视于2017年4月推出,旨在为全国各地的观众提供一种更灵活的全新方式,无需使用有线电视盒,即可享受他们喜爱的现场直播电视节目,包括当地体育节目和新闻。每月35美元,YouTube电视包括近50个网络。洛杉矶LAFC的球迷将可以使用KABC 7,CBS 2,KTTV FOX 11和KNBC 4以及ESPN,AMC和FX等流行有线网络以及NBC Sports和FOX Sports等当地体育网络提供的本地信号。 YouTube电视目前已经在美国80多个地区推出。

  Penn说:“我们正在把我们的粉丝带入,YouTube数字无线平台的科技最前沿。 “我们还致力于可以让洛杉矶的每个人都能看到我们的比赛,我们即将播出的广播节目将全面覆盖南加州的俱乐部。”

  YouTube TV加入了加利福尼亚州银行,达美航空/墨西哥航空,喜力和丰田作为拉法基金会的金靴俱乐部创始合作伙伴。金靴俱乐部提供独家访问,知名度和LAFC最精英级别的合作经验。

洛杉矶足球俱乐部(LAFC)是一个全新的足球队,于2014年底成立。洛杉矶足球俱乐部将在2018赛季开始征战美国大联盟,他们希望利用私人投资建立在洛杉矶南部的22000人球场可以吸引球迷离开洛杉矶银河(洛杉矶银河堪称美国第二大足球俱乐部,净资产为2.4亿美元,在全联盟排名第二,第一是西雅图雷霆,为2.45亿美元)。

  

传奇全球销售代表LAFC确保和谈判LAFC与YouTube TV的交易。传奇参与销售LAFC的球衣前线合作伙伴套件以及首次与YouTube TV进行流媒体广播交易之后,紧随着加利福尼亚州银行体育场的历史命名权交易。除了确保LAFC的基础赞助交易外,Legends还负责管理套房,门票销售以及加利福尼亚州新球场最新技术水平的项目管理。

  YouTube电视包括:

  • 近50个网络,包括来自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福克斯和NBC在大多数市场的现场直播,加上ESPN,AMC和FX等流行的有线电视网络,来自NBC Sports的35个市场的本地体育网络,74个市场的FOX Sports, NESN在五个市场。
  • 云端硬盘录像机,没有存储空间限制,与美国境内的用户一起旅行,因此您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进行录制。它使用户能够录制实时电视节目,并且永不耗尽存储空间和录制节目,而不需要使用手机上的宝贵数据和空间。每个录音将被存储九个月。
  • 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等任意屏幕上观看YouTube电视 - - 并通过Apple TV轻松地与三星和LG 2016和2017智能电视,Xbox One,Android TV,Chromecast,Chromecast内置电视和AirPlay一起流向电视。
  • 每户有六个账户,每个账户都有其独特的建议和个人DVR,没有存储空间的限制。用户每次最多可同时观看三个并发流。
  • 零成本的电缆成本的一半。 YouTube电视会员每月只有35美元,没有任何承诺
  • 用户可以随时取消。

  足球重点资源推荐

—— END ——

别 害 羞!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2/n529888632.shtml report 3028 洛杉矶足球俱乐部(LAFC)今天宣布与YouTubeTV进行多年合作。新的无线直播电视服务YouTubeTV将作为LAFC的“官方直播电视合作伙伴”和“官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