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木村翔差100倍,邹市明5冠1金腰带,受邀参加拳击最高盛会

  木村翔差100倍,邹市明5冠1金腰带,受邀参加拳击最高盛会

  又见2届奥运会拳击冠军、3届拳击世锦赛冠军、前WBO蝇量级拳王邹市明,或许不用等太久他就会重返拳坛。

  

  2月1日,在眼睛旧疾复发一个多月后,2届奥运会拳击冠军、3届拳击世锦赛冠军、前WBO蝇量级拳王邹市明,首次走出走出上海,以健康的形象走入公众视野。

  此行,他是受邀专程赴俄罗斯,参加首届国际拳击论坛。

  

  首届国际拳击论坛,由俄罗斯拳击协会联合AIBA(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国际拳击论坛”在俄罗斯著名城市索契正式开幕,此次论坛更是群集了世界拳坛的最强阵容,AIBA(国际拳击联合会)临时主席Franco Falcinelli、WBC(世界拳击联合会)主席Mauricio Suliman、WBA(世界拳击协会)主席Gilberto、IBF(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Daryl Peoples一同参与此次论坛的开幕式。

  这次盛会规格之高,不论是在奥林匹克拳击的历史上,还是职业拳击的历史上,都是一次规模空前的盛况。

  

  

  机场出口,接机的工作人员手中举着的接机牌,“Zou Shiming”的名字非常醒目,而且是比任何一位嘉宾的名字都醒目。或许他们知道邹市明近期眼睛旧疾复发,此举彰显了论坛组委会的人性化,同时也可以看出他们对邹市明的重视程度。

  毫无疑问,邹市明在奥林匹克拳击范畴内和职业拳击范畴内所取得的成就,已经堪称是拳击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之一。

  

  

  他曾经3次在世界拳击锦标赛上获得冠军,在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先后获得男子48公斤级和49公斤级两枚金牌。2013年,已经32岁的他,才转入职业拳击,而这个年龄一些拳手已经到退役的年龄,邹市明硬是凭借顽强努力,在2016年11月6日,击败泰国的坤比七,赢得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

  去年7月28日,邹市明在前十回合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第十一回合被挑战者木村翔击倒,丢掉了这条金腰带。胜败乃兵家常事,帕奎奥也有意外败给霍恩的情况。

  

  

  毫无疑问,那场比赛年轻的木村翔发挥的更好,但邹市明也非常顽强。那场失利,不应贬低邹市明的能力,也不应高拔木村翔。就拳击历史上的地位,木村翔比邹市明的差距足以是十倍、百倍。

  期待邹市明的眼伤尽快恢复,能够上演复仇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2/n529932279.shtml report 2426 木村翔差100倍,邹市明5冠1金腰带,受邀参加拳击最高盛会又见2届奥运会拳击冠军、3届拳击世锦赛冠军、前WBO蝇量级拳王邹市明,或许不用等太久他就会重返拳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