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蛇哥自证6小时成绩不甚理想 女友默默守护一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电竞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日,之前因为疑似开挂闹的沸沸扬扬的知名绝地求生主播蛇哥今日在企鹅电竞开直播自证没有开挂。

  不过今天蛇哥表现并不是很好,在开始使用一个账号完成两把吃鸡以后,蛇哥换了一个1200分的账号。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换号后的蛇哥一晚上再也没有吃过鸡。

 

  随后蛇哥在自证结束以后,接受了工作人员的简单采访,蛇哥表示:双狙那一把玩脱了,整体感觉不太好。蛇哥在采访中还提到了键盘,但是他又表示:不想找太多的借口。

  不过不管自证结果如何,蛇哥女友一直守护在身边。

 

  明天蛇哥将会继续6点在同一平台自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2/n529934769.shtml report 1377  北京时间2月1日,之前因为疑似开挂闹的沸沸扬扬的知名绝地求生主播蛇哥今日在企鹅电竞开直播自证没有开挂。不过今天蛇哥表现并不是很好,在开始使用一个账号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