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普卡认为严格处罚能杜绝慢打 为超级碗录广告歌

  北京时间2月2日,JB霍尔姆斯上周日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最后1轮一杆要花4分钟才完成,布鲁克斯-科普卡虽然没有看到这一情景,但是他清楚慢打确实是高尔夫目前面临的一大问题。

  201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近日由于手腕受伤,不得不再休养几个月,好在如今伤情正在日渐好转。在他看来针对慢打有一个简单的处理办法,那就是让裁判严格根据规则中关于打球速度的条例来事实判罚。

  “他们需要对慢打球手真正的实施处罚。”科普卡说到,“只要有人真的受到了惩罚,那这就不再是个大难题,如果有人因为这1杆的罚杆输掉了比赛,这就更有警示作用了。”

  作为一个长打型球手,科普卡去年在美巡赛的开球距离榜单上排名第7,那这也就意味着他需要经常在球场上等待其他的球手打完球后再打,他还透露自己曾听到过有裁判警告过球手,“你打球超时了,你已经被计时,下一次你就要被罚杆了。”但是裁判从来都是光说不做,他们的警告对慢打球手没有起到丝毫作用。“我打球很快,我不需要改变自己的打球速度,但是我们不应该去挑战规则,我们应该遵守它。”

  科普卡近日将和其他知名运动员、演艺界人士一起为超级碗录制歌曲视频广告,他坦言自己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太多人,他希望能够给朋友和家人一个惊喜,周日的时候他应该会在家里观看超级碗,他已经把广告中的歌曲唱了200多遍,烂熟于心,“我睡觉的时候都在唱这歌。”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2/n529959902.shtml report 950 北京时间2月2日,JB霍尔姆斯上周日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最后1轮一杆要花4分钟才完成,布鲁克斯-科普卡虽然没有看到这一情景,但是他清楚慢打确实是高尔夫目前面临的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