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赛“地震”!主帅说漏嘴将引两强援,辽宁女排告别风波奔向冠军

厝边人 女排 阅读(0) 评论()

  如今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已经进入了尾声。进入四强的球队也都在思考着如何补强,为自己夺冠增加砝码。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漏了嘴,透露了球队将引进两名国手级强援的消息。

  

  赵勇无意间说出的一番话,将引来联赛“地震”。目前看来,辽宁女排引进两名内援,只待官宣了。一旦两名国手加盟,辽宁女排将直接升级为夺冠最大热门。

  

  这个赛季辽宁女排时隔10年重返四强,对冠军的渴望可想而知。某种程度上说,那场赛后小风波的出现也跟这种渴望有关系。辽宁助教因为王一梅的一次防守站位问题大为光火,能看得出她们不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半点闪失。

  

  事实上,此前赵勇就已经喊出了争冠的口号,“辽宁女排在07-08赛季获得第四名,之后一直没有进前四,最近两年都获得了第五名。这个赛季,教练、队员都很拼,练得也很苦。进四强后,球队的目标肯定是争夺冠军。”

  

  本赛季在惠若琪退出之后,江苏女排实力大降,正是辽宁女排夺冠的最好机会。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辽宁女排最后很有机会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换句话说,在半决赛中也很有机会拥有主场优势。

  在很多人看来,本赛季辽宁女排的阵容均衡,年龄结构也很合理。丁霞和颜妮两名女排国手压阵,年轻球员中段放和胡铭媛强势崛起,辽宁拥有了争冠的底气。

  

  不过,辽宁女排也有软肋。在跟强队的交手中,辽宁女排也多次暴露了关键时刻强攻不强的问题,另外球队的接应位置也需要升级。赵勇也透露,将引进一名主攻和接应。无论如何,辽宁女排的大动作将彻底改写四强格局。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3/n530019839.shtml report 1604 如今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已经进入了尾声。进入四强的球队也都在思考着如何补强,为自己夺冠增加砝码。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漏了嘴,透露了球队将引进两名国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