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霞可以笑了!辽宁女排将组小国家队争冠大热,拿MVP洗白污点

  十年后重返四强,辽宁女排夺冠的渴望恐怕从未如此强烈过。在确定杀入四强之后,辽宁女排也将引进内援补强,主教练赵勇明确表示,将引进一名主攻和一名接应。

  

  赵勇还表示,四强赛还未结束,人员正在洽谈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辽宁女排打包引进曾春蕾和刘晓彤的可能性不小。北京女排已经无缘四强,出局之后曾春蕾和刘晓彤也在跟辽宁女排的第一场对决中轮休,而且,此前也有曾春蕾转会辽宁的传闻。当然,不论是曾春蕾,还是刘晓彤,目前也都只是猜测。

  

  但可以确定的是,辽宁女排有望组成又一支小国家队。一旦辽宁引援到位,她们将瞬间成为夺冠大热。毕竟以她们目前的实力,就已经有了夺冠的底气。别忘了,本赛季第一支击败卫冕冠军江苏女排的球队就是辽宁。联赛第二阶段,辽宁女排也在主场击败过天津和上海。

  

  辽宁女排夺冠机会大增,丁霞也可以扫去自己面前的阴霾。因为跟王一梅的争执风波,丁霞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遭到了各方骂声。不论对或错,这都将成为丁霞职业生涯一个污点。

  

  如今辽宁女排在引援消息的激励下,肯定士气大振。展望四强战,面对年轻的天津女排,辽宁女排自然赢面更大。最大的原因就是丁霞的老道是姚迪比不了的。其实,丁霞也渴望这个冠军,在不久前的采访中她就释放了要带领女排打进决赛夺冠的决心,“上海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在每一局都有机会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有想赢的想法,但还是被对方迅速拉开比分。之后四强赛如果有机会遇见上海队,希望我们可以打的更好。”

  

  如果辽宁女排能夺冠,作为球队的领袖,丁霞自然而然会是MVP的最大候选。去年丁霞已经跻身世界级二传行列,还被评为年度最佳二传,若能成为国内一姐,质疑声自然也会被掩盖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3/n530026634.shtml report 1666 十年后重返四强,辽宁女排夺冠的渴望恐怕从未如此强烈过。在确定杀入四强之后,辽宁女排也将引进内援补强,主教练赵勇明确表示,将引进一名主攻和一名接应。赵勇还表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