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宁全新鞋款曝光 将亮相2018纽约时装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李宁品牌近日宣布将登陆2月7日开幕的2018纽约秋冬时装周,它将成为中国首家亮相纽约时装周的运动品牌。

  网络上也曝光了两款此次将亮相的鞋款,一款是名为“重燃”的高帮鞋款,一款则是以悟道2代为蓝本进行重新解构的鞋子,两款鞋子均属于机能风十足的设计,据了解这两款鞋子均会公开发售。此外在李宁设计师的社交媒体上可以看出,还会有多款经过重新解构的鞋子亮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3/n530043914.shtml report 3442  李宁品牌近日宣布将登陆2月7日开幕的2018纽约秋冬时装周,它将成为中国首家亮相纽约时装周的运动品牌。网络上也曝光了两款此次将亮相的鞋款,一款是名为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