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慕尼黑空难永存我心,执教曼联前就是如此

  据MUTV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慕尼黑空难永存于他的心中,这并非是因为他目前执教曼联,此前他就对空难有所了解。

  

  在曼联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的联赛开球前,老特拉福德球场将举行一分钟的默哀仪式,双方将以此来向那些在60年前慕尼黑空难事件中丧生的曼联球员送上敬意。同时,曼联球员也将臂缠黑纱,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谈到了纪念仪式的背后的特殊含义,穆帅表示:“我认为这样的仪式对于球员们有积极的作用,如果我们相信那些逝去的球员正观看这场比赛的话,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就多了一个理由去踢出更好的表现,来向他们展现如今曼联的旗帜依旧高高飘扬。”

  “当然,一分钟的默哀仪式是献给那些逝去的球员和他们的家人的,但我觉得他们也会为曼联的胜利而感到欣慰和快乐。即便我此前还没有执教曼联时,作为一名体育界人士,我对慕尼黑空难事件就有所了解,当然,事件发生时我甚至都没有出生。但我很清楚曼联随后是如何坚强的挺过那段艰难的岁月,并且人们一直都对这些球员和曼联俱乐部保持着敬意。”

  “现在,我作为曼联的主教练,慕尼黑空难事件对我来说的意义将更重要,对于每一名曼联球员来说这都将是特别的一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3/n530061723.shtml report 843 据MUTV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慕尼黑空难永存于他的心中,这并非是因为他目前执教曼联,此前他就对空难有所了解。在曼联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的联赛开球前,老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