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做慈善捐什么?詹皇省流量却捐5亿,哈登:为慈善可以捐胡子

  如果你是一个拥有亿万家产的球星,相信你也肯定会投入慈善事业,因为这不仅有助于提升你的个人形象,也可以为你的未来奠定更好的基础。NBA的多数球星都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他们也常常会捐出自己的物品,那么,他们都捐过什么呢?

  1、威少衣服只穿一次就捐给爱心机构

  

  作为NBA当今公认的第一潮男,威少总会在自己的打扮上花足心思。细心的球迷或许会发现,威少从没穿过一件一摸一样的衣服,那他的衣服都去哪了?做客《艾伦秀》时,威少给出了他的回答。他表示自己的衣服都只穿一次,随后立刻捐给爱心机构,送给有需要的人。但真的有人敢穿威少这么大胆的衣服上街吗?威少立刻表示,他自己就在俄城街头看到过好几次自己送出的衣服!

  2、詹姆斯省流量却捐8700万美元

  

  詹姆斯抠嘛?当然,韦德说他连流量都舍不得开,詹姆斯大方吗?也当然,2016年8月,骑士官方ins晒出詹姆斯总共为阿克伦地区的孩子提供了8700万美元的奖学金,这个人民币五亿多!随后又曝出詹皇花了4100万美元为110个贫困学生完成了大学学业。有球迷就开玩笑,这钱要是用来买流量,詹皇用到死也花不完。足见,詹姆斯确实很慷慨。

  3、库里定制球鞋带动捐款

  

  16年奥克兰发生大火,库里为了带动大家一起捐款,特意定制了两双球鞋来拍卖。这两双鞋上一双写着起火的仓库名字,一双写着奥克兰坚强。最终这两双鞋总计卖出了近五万美元,库里不仅把这些钱捐了出去,还呼吁所有参与拍卖的人一起出钱,帮助受灾的奥克兰人民渡过难关。

  4、哈登愿为慈善捐胡子

  

  哈登做慈善和捐胡子有什么关系?其实在2013年,曾经有记者追问哈登何时才能剃了他的大胡子回到以前的模样。结果哈登说:只有一种可能自己才会考虑剪胡子,那就是找到一家自己喜欢的慈善机构,然后他会把他的胡子捐给他们,同时,他们需要捐给贫苦孩子八万美元。不知道是否哪一天,登哥真的会这么做呢?

  5、出力打慈善赛筹集善款

  

  除了捐钱,NBA的球星还会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场比赛来募集善款,最著名的就是姚老板的姚基金慈善赛。纳什,安东尼,奥登,卡特,JR.史密斯都曾受邀来参加过这个比赛,他们和中国球员一起携手,助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编辑:Russell)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3/n530062088.shtml report 2014 如果你是一个拥有亿万家产的球星,相信你也肯定会投入慈善事业,因为这不仅有助于提升你的个人形象,也可以为你的未来奠定更好的基础。NBA的多数球星都明白这个道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