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篮球】NBA推荐 明早2串1

足够精彩 NBA 马刺 阅读(0) 评论()

  今日2串1推荐:

  周六307 鹈鹕 vs 森林狼

  推荐:大小分游戏【大】

  大小分:220.5

  周六308 爵士 vs 马刺(-5.5)

  推荐:让分游戏【主胜】

  让分情况:-5.5

  

周六307大分:鹈鹕明天背靠背,米罗蒂奇可以出战,但失去考辛斯之后球队的发挥很差劲,而且近10个客场最少7次小分,进攻力被极大程度的限制,在这种情况下大小分仅从220.5降到219.5,只降了一分,可见庄家谨慎看好小分,所以本场比赛推荐大分。

周六308让分主负:爵士赢来4连胜,明天球队背靠背,但是球队的士气和状态很好,而且本赛季马刺客场输给爵士11分,所以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负,马刺输盘。

  

sports.sohu.com true 足够精彩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3/n530062263.shtml report 1155 今日2串1推荐:周六307鹈鹕vs森林狼推荐:大小分游戏【大】大小分:220.5周六308爵士vs马刺(-5.5)推荐:让分游戏【主胜】让分情况:-5.5周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