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孔帕尼:伯恩利努力得到回报,曼城应更早杀死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6轮比赛中,曼城客场1-1战平顽强的伯恩利,赛后曼城队长孔帕尼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我们从没有怀疑过英超的竞争激烈程度,球队早已被警告过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知道自己本可以抓住机会杀死比赛。”孔帕尼说道。“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可能是由于不断尝试,球队终于泄了气,最终我们因此受到了惩罚,但我们并不需要感到伤心,因为我们的表现很不错。”

  “斯特林对球队一直很重要,他打进的绝杀球比英超任何球员都要多,但今天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不过我会给所有人打高分,因为大家处理比赛的方式很好。”

  “对阵伯恩利的时候你就知道一件事,那就是他们很有组织性和纪律性。我觉得每一次对阵伯恩利我们都处理得很好,今天他们的努力得到了结果,他们在比赛最后十分钟打进了一球,而且从来没有停止相信自己能做到。下一次,我们必须确保自己早一点杀死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3/n530062807.shtml report 711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6轮比赛中,曼城客场1-1战平顽强的伯恩利,赛后曼城队长孔帕尼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我们从没有怀疑过英超的竞争激烈程度,球队早已被警告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