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巅峰之战!保罗詹姆斯韦德香蕉船兄弟首相聚,哈登率队欲横扫!

  北京时间24日早上930分,NBA将迎战一场巅峰之战,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火箭和骑士都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目前火箭以3713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2位,骑士3020负则排在东部第3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此前火箭曾在主场117-113险胜骑士,两位詹姆斯都打出经典战役,勒布朗-詹姆斯全场2415中砍下334篮板7助攻,詹姆斯-哈登218中贡献3511篮板13助攻,哈登表现更全面,勒布朗则更加高效,不过火箭整体表现出色,并最终笑到了最后。

  

  同时明天这场比赛也是香蕉船兄弟保罗、詹姆斯和韦德本赛季首次相遇,双方上一次交战保罗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不知道明天老朋友相聚,会不会刺激这三位老铁有更好表现?而且老詹本赛季还多次陷入加盟火箭传闻,未来詹姆斯会不会联手香蕉船兄弟保罗也是一大疑问!

  

  骑士上一战惊险战胜热火,球队逐渐走出输球低谷,最近4场比赛,他们也拿下3场胜利,不过乐福受伤对于他们是一个打击,本赛季乐福场均砍下17.99.4篮板,是骑士的一个重要得分点,尤其在内线,乐福的作用不可替代。所以明天再战火箭,骑士需要更多球员有更好表现,詹姆斯要发挥领袖核心作用,在攻防两端用更全面的表现带动全队,同时詹皇还要控制失误,上一场对阵热火詹姆斯上半场就出现6次失误,如果能够控制失误,骑士赢球机会显然会更大!

  

  当然,仅靠詹姆斯一人的力量还是不够的,骑士还需要更多球员挺身而出,小托马斯需要找回状态,JR-史密斯、科沃尔也要带上瞄准镜,为球队提供火力支援,汤普森要守护好内线,韦德要在替补席分担詹皇压力,克劳德、格林、弗莱也争取要有更好表现,骑士要捍卫主场避免被火箭横扫!

  

  火箭近来状态不错,上一场击退马刺之后,他们已经收获3连胜,不过复出的保罗手感不佳,全场145中仅得到102助攻,所以明天再战骑士,保罗急需找回准心,哈登表现继续神勇,继60+三双之后,哈登上一场稳定输出28+11,明天他要和保罗一起担负领袖职责,争取用更出色的表现带动全队。阿里扎和戈登因伤或将继续缺席比赛,这也意味着火箭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安德森、卡佩拉、格林、巴莫特、塔克都要有更好表现,火箭才有机会再次击败骑士!

  火箭:保罗、哈登、巴莫特、安德森、卡佩拉

  骑士:小托马斯、JR-史密斯、詹姆斯、克劳德、汤普森

sports.sohu.com true NBA卧底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3/n530064284.shtml report 2816 北京时间2月4日早上9点30分,NBA将迎战一场巅峰之战,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火箭和骑士都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目前火箭以37胜13负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