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防止被挖,皇马想将年轻球员违约金增至三千万欧元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俱乐部打算增加青年队员的违约金数额,来防止其他俱乐部进行挖角。

  

  此前,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就出现了几名小将被其他球队低价买入的情况,包括加盟曼城的埃里克-加西亚以及加盟摩纳哥的姆博拉,在刚刚结束的冬季转会期当中,塞尔吉奥-戈麦斯成为了最新离开拉玛西亚青训学院的潜力新星,作为U17世界杯的最佳球员,他加盟了德甲球队多特蒙德,买断费用仅300万欧元。

  为了防止出现巴萨所面临的烦恼,皇马方面打算提升青年队员的违约金数额,据《马卡报》透露,皇马打算将所有青年队队员的违约金金额提升至3000万欧元,而对于其中特别出类拔萃的年轻队员,皇马甚至考虑将他们的违约金提涨至5000万或者是6000万欧元。

  皇马此举也是希望俱乐部青年队的球员未来能够更多被一线队选用,而不是大幅人员流失。不过,这并非意味着皇马方面打算提升年轻队员的薪资水平,皇马对于青训梯队的工资待遇有着严格的控制,目前在卡斯蒂亚青训营的队员,年薪都没有超过25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3/n530065186.shtml report 758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俱乐部打算增加青年队员的违约金数额,来防止其他俱乐部进行挖角。此前,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就出现了几名小将被其他球队低价买入的情况,包括加盟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