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媒体吹上天,去到才发现这届冬奥会有多寒酸

球谈江湖 冬奥 阅读(0) 评论()

  再过些日子,韩国平昌冬奥会就要开始举办了。作为主办方的韩国方面,在宣传方面自然少不了下一番功夫。这不,又是宣传这次冬奥会准备的有多么充分,又是说门票卖的有多么多好。

  俗话说的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次的冬奥会质量到底如何。跟随小编来听听已经先一步到达平昌冬奥会冬奥村的运动员们怎么说吧。

  

  今天中午,第一批中国运动员到达了韩国,并抵达冬奥会举办场所附近的安置处。之所以叫安置处,也是有其中原因的。这不,中国速滑队队花,也是中国国家队担纲运动员陈虹就晒出了平昌冬奥会的宿舍照片。

  

  

  从她发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宿舍内设施极为简陋,几乎什么都是简易的,看起来就像是一次性用品。并且房间空间狭小,运动员们的行李几乎要堆满整个房间,连基本旅馆的水平都比不上。

  

  看来这次韩国,还真是下了“血本”啊,也不枉门票卖的这么贵了。跟2008年北京奥运会相比,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也不知是不是奥运会在韩国看来只是一次金钱上的竞赛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3/n530065853.shtml report 1222 再过些日子,韩国平昌冬奥会就要开始举办了。作为主办方的韩国方面,在宣传方面自然少不了下一番功夫。这不,又是宣传这次冬奥会准备的有多么充分,又是说门票卖的有多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