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林风赤裸裸地告诉天下英雄,来我这里,我有钱!

二林说搏击 阅读(0) 评论()

  

  雅桑克莱复出的首场比赛在2018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的擂台上堪称表现完美,德国警察科尔输的心服口服,两次在擂台上跪拜以表达心中的敬佩之情。更为劲爆的是,此场比赛后,主持人宣布雅桑克莱与一龙的决战将在2018年的6月份进行,而且奖金是100万,谁赢谁拿走!

  

  终于彻底明白雅桑克莱为啥钟情于武林风而抛弃昆仑决了,很明显,在武林风的擂台他不仅能收获更高的声誉,还能获得更高的报酬,雅桑克莱在昆仑决打了三年,得到了什么?好像除了伤病就是伤病了,最后还因为伤病而宣布退役了,英雄最大的悲情也许就是在伤病中默默落幕。

  

  这次复出,他毫不犹豫选择加入武林风了,也许这个耿直的汉子终于明白了许多道理。拳手在擂台上血拼无非就是名和利,武林风能让他名利双收他当然选择武林风了。雅桑克莱伤痕累累换来的明悟必然会给更多的世界顶级拳手以启迪,也会给国内众多的顶级高手以启发,由此引发的后果不言而喻。

  

  不得不说,武林风的这招虽然很俗但是很辣很直接,用雄厚的资金招募天下英雄,英雄齐聚则赛事会更加精彩,如此形成良性循环,以横扫国内其他平台,达到一统天下之目的。

  

  马云用钱打败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一众英雄,如今武林风照猫画虎,很显然其他平台2018年的日子不好过了,谁都知道有钱能使鬼推磨,但是你得有啊!对此网友们怎么看呢?获取更多搏击资讯,尽在黑熊搏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4/n530070524.shtml report 1407 雅桑克莱复出的首场比赛在2018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的擂台上堪称表现完美,德国警察科尔输的心服口服,两次在擂台上跪拜以表达心中的敬佩之情。更为劲爆的是,此场比赛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