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斗世界河南第一勇士闫西波遭肘击昏迷,昆仑决春晚激战惨败

  

  格斗世界快报:昆仑决贵阳站首届搏击春晚第二场战斗是来自昆仑决格斗俱乐部中原飓风闫西波的对阵,比赛进行的前两分钟里闫西波凭借强大的重拳和爆发力优势,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几度将菲律宾籍对手逼至擂台角落进行重击,在体力并未见衰落的情况下,闫西波的进攻并未奏效。比赛进行到第三分钟的时间,闫西波开始了又一轮的疯狂重拳轰击,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冲到擂台下方亲自为闫西波指挥战斗。在闫西波进攻喘息期间,对手抓住时机一记肘击重重打在闫西波的头部,造成闫西波当场昏迷倒地,场下急救医生冲上擂台进行紧急查看和治疗。

  

  

  格斗世界现场报道:更多精彩战斗资讯请至格斗世界APP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4/n530097537.shtml report 840 格斗世界快报:昆仑决贵阳站首届搏击春晚第二场战斗是来自昆仑决格斗俱乐部中原飓风闫西波的对阵,比赛进行的前两分钟里闫西波凭借强大的重拳和爆发力优势,牢牢控制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