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拼搏,为梦想而战-—记北医附小排球集训

海淀体育 排球 阅读(0) 评论()

  

  2018年1月20号,王立杰、李军清、芮秋云三位老师带领57名排球队的小队员到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为期十天的排球集训。小队员们一日两练,每天保证训练五个小时以上。为期十天的训练,让队员们再次用汗水和泪水迎来了成长的快乐。

  

  

  

  

  

  

  

  

  

  

  此次集训我们分四组进行训练,教练员对不同年级的孩子们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术和体能训练,使孩子们技术水平又提升了一个新台阶。排球队集训期间还与育新学校进行了友谊赛,赛场上孩子们专注、认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场馆的走廊里展示着残奥会我国运动员获得的荣誉和奖牌。孩子们每天训练前都会看到残缺的身体在水中是怎样奋力向前,坐在轮椅之上如何进行球赛,赛场上的选手们如何保持平衡全力拼搏……这些感人的画面激励孩子们面对挫折不言放弃,面对困难不言泄气,面对梦想坚持努力。

  

  

  

  

  

  

  

  

  

  三位老师就像父母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每一位小队员。集训中期学校领导来到训练基地慰问老师、教练、队员们,带来了小礼物,更带来了对小队员的莫大关心与鼓舞。让孩子们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感受到来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排球集训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排球技能,更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短短的集训结束了,但学习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克服困难的精神会一直在。这种对排球的热爱、对运动的热情会伴随他们终生。

  

  

  局竞体科/提供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4/n530113333.shtml report 8012 2018年1月20号,王立杰、李军清、芮秋云三位老师带领57名排球队的小队员到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为期十天的排球集训。小队员们一日两练,每天保证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