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山更比一山高,戈洛夫金师弟KO古巴不败悍将,成为WBA/IBF双冠王。

拳击时代 KO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4日,在俄罗斯索契的冰蛋体育场,两位保持不败战绩的拳手-来自古巴的现WBA次重量级拳王多提克斯(21-0,20KOs)与来自俄罗斯的现IBF次重量级拳王加西耶夫(25-0,18KOs)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这场比赛也是次重量级八人锦标赛的半决赛。多提克斯在上一场比赛中仅用了两个回合便KO了俄罗斯“大锤”库德里亚绍夫,其速度和重拳杀伤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西耶夫在上一场比赛中KO了波兰名将沃洛达克兹迪克,他的教练也是戈洛夫金的教练桑切斯。

  在这场比赛前,很多人都看好KO率更高的多提克斯,多提克斯本人在赛前也是非常狂妄,豪言五回合之内就可以KO对手,反观加西耶夫,赛前表现的非常谦逊,表示自己遇到了一位强大的对手。

  而上了拳台,就只能靠拳头说话了,比赛前半段,多提克斯还表现的很强势,当然加西耶夫也不甘示弱,随着比赛的进行,多提克斯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加西耶夫渐渐掌控了比赛,第11回合,加西耶夫将多提克斯重创,第12回合,加西耶夫两次击倒对手后,第三次直接将多提克斯打出了围绳,赢得比赛,将WBA/IBF两条金腰带收入囊中,同时也拿到了次重量级锦标赛的入场券,他的下一位对手,便是现WBC/WBO次重量级拳王乌西克(14-0,11KOs),这场比赛将于5月11日进行,胜者将成为次重量级史上第一位WBA/WBC/IBF/WBO大满贯。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代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4/n530114911.shtml report 782 北京时间2月4日,在俄罗斯索契的冰蛋体育场,两位保持不败战绩的拳手-来自古巴的现WBA次重量级拳王多提克斯(21-0,20KOs)与来自俄罗斯的现IBF次重量级